一直都給小湯買平價的baby衣,像是lativ、uniqlo或無印良品,每件上衣不超過300元

除了小孩長很快,今年穿的明年不一定穿得下

小湯每吃一餐飯就要換一件上衣、公園玩一趟也要換全身的衣服

平價的上衣這樣折磨,我比較不心疼

反正小孩嘛,隨意穿都很可愛

 

但遇上特別的日子,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好像應該讓他穿上別緻一點的衣服,才能襯脫出他的氣質(?)

 

今年6月,我們第一次去拍兒童時計時

看到滿滿盛裝打扮的小朋友們,我就深深體會到:小孩也是需要戰鬥服的!

小湯真的是裏面穿著最樸實的

 

0234_on

簡單的白上衣+牛仔褲,連鞋子都沒穿就上陣了

雖然私心覺得我兒一定是裏面最可愛的,難免覺得:「好像應該幫他件好一點的衣服?」

 

但我一直不喜歡小朋友穿得太「隆重」,簡單就是美

所以我的目標一直放在「上衣」這一類,找件特別的上衣搭牛仔褲,簡單又帥氣

剛好逛到plenty的網站,衣服設計很簡單,卻有不同的巧思,馬上下單!

 


買一件plent可以買三件lativ,尤其裏面有一件訂製款更高價

精明的好媽媽很克制只買了二件(嗚嗚,私房錢太少)

 


選了這二款,「非賣品」跟「客製化T恤-英文名+生日」

尤其是印有小湯英文名跟生日的T恤,可以留下來給他當個紀念

這二件穿出去人人誇,都會有媽媽問我在哪邊買的(驕傲)

 


「非賣品」

發文太晚,現在已經換成秋冬新款囉!(秋冬款是「限量品」,一樣好逗趣!)

 


使用無毒,柔軟的植絨印花

下水多次後依舊牢固,而且不會褪色

 


領口採羅紋設計,方便穿脫,我覺得它的彈性很好,穿一整個夏天都沒有鬆垮

 


後領是無毒、無感印花,沒有標籤摩擦小孩細嫩的皮膚

 


小湯實穿照

我選1-2y的尺寸,有些大,但它的版型設計比較合身,看起來並不會鬆鬆的沒精神

衣服有彈性,照目前的生長進度,預計明年春天還穿得下(高雄應該春天就穿短袖了吧)

另外,它的質料偏厚,小湯又怕熱,除非去有冷氣的地方,我很少讓小湯穿它出門

現在高雄開始有秋天的感覺,我才開始讓小湯穿著四處走

不然他穿上沒多久就爆汗,然後整個人開始「阿雜」不舒服,很快就要換衣服

(有個怕熱的小孩很麻煩啊!)

 



簡單配一件小短褲就很好看!

男生的穿搭沒什麼特別的變化,加上我不喜歡給小孩穿得太複雜

所以只能挑特別的特計來突顯小湯的可愛

 


這件客製化的小孩上衣是為了7月的兒童時計特別訂作的,穿去拍照連攝影師都誇獎

 


出生年份可以選西元或民國,是不是很特別?

我打算隨小湯的成長,每個時期做一件,將來排列出來一定很有趣

 

 


7月去拍兒童時計就是穿這件上衣+牛仔短褲(終於有穿鞋了),一樣走隨興路線

但上衣跟我做的看板都有搭!

 

 


去看kitty展怕小孩不見時,人家問他叫什麼名字不會回答,直接把名字穿在身上就萬無一失!

 


已經厭倦小孩穿卡通圖案了嗎?

做一件這樣的上衣,好看好搭又有紀念價值(雖然貴了點),連小胖都稱讚呢!

 

Plenty官網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