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夏天熱情如火,我跟小湯都被晒黑好幾個色階

尤其是我,帶著小孩很難撐傘,穿外套又太熱,擦防曬的效果並不好,只好期待冬天白回來

但手腳可以曬,臉卻不行,因為酒槽膚質只要曬太陽就很容易復發,我出門都會盡量戴帽子

小湯看我戴帽子,也吵著要戴,我跟小胖買了好幾頂帽子,他都只戴幾分鐘就說不要了

那怎麼行呢?不為美觀,也要注意別讓幼嫩的臉曬傷啊!

在網路上看了上百頂帽子,一度要下標湯瑪士的防曬帽,想用小湯的最愛讓他喜歡上帽子

但最後我卻被Flapjacks的兒童防曬漁夫帽吸引住,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鮮艷無比的帽子呢?

 

getImage 

看看這些五彩繽紛的帽子,是不是讓人心情大好?

這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有更多有趣的圖案在網路商店裏等著被帶回家呢!

我光是選圖案就猶豫好久,最後選了獅子王/小猴子的款式

 


來自加拿大的Flapjacks兒童雙面防曬漁夫帽除了造型亮眼,它的功能也很強大

擁有UPF50+的高防曬指數,加上帽簷寬度適中,可以保護孩子的臉蛋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我本來以為可以雙面戴的帽子材質會很粗糙,尤其它上面的裝飾太多,我怕小湯會覺得不舒服

收到實品時很驚訝,它的表布摸起來很柔軟,小湯比較戴得住,甚至很願意戴出門

我想,應該是它的造型完全符合小湯花俏的個性(笑)

 


它有分兩個尺寸,6m-2y跟2y-4y,我直接選了大的

小湯戴起來鬆鬆的,但有安全魔鬼氈繫帶,帽子不會掉下來,這樣明年也可以繼續騷包!

 

 

雙面戴的帽子有時不一定可以將防風繫帶轉到另一面,但Flapjacks很貼心,轉換圖案時可以將繫帶穿過帽子邊的小孔,無論戴哪一面都可以牢牢將帽子定在頭上

 


小湯最愛小獅王這面,「我最喜歡黃色了!」小湯一邊戴一邊這樣說

我也喜歡他穿上黃色或鮮艷的衣服,更能襯出小小孩的朝氣跟天真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很吸引目光!

 

 


有天,他就戴著它跟我去逛百貨公司,進到室內還堅持不肯脫下來,所有的路人都在看小湯

這孩子彷彿很享受別人的目光,走路有風,一副自己是大明星的得意樣,讓我差點笑彎腰

 

 


小猴子其實也很可愛,只是顏色比較暗淡,小湯很少戴這一面

 


大概是戴猴子比較不顯眼,沒辦法當大明星(?),只要戴猴子出門都很快叫我脫下來

 


一頂帽子兩種變化,我自己也最喜歡小獅子,感覺自己牽小寵物出門,走路都有風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apjacks 兒童帽 防曬帽
    全站熱搜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