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打算買膳魔師保溫吸管杯,因為家裏已經夠多杯子了!

而且小湯後來用Richell吸管奶瓶跟Avent QQ兔吸管杯很習慣,自己會主動拿杯子喝水

我怕換杯子後不肯喝水,就一直交替使用這二款吸管杯

但冬天帶小湯回台北冷吱吱,水一下子就變冰水,帶小湯出門四處走還要找熱水,不太方便

於是開始研究要買哪款保溫吸管杯好

 

一開始是看有把手的nuby保溫吸管杯,但怎麼看就是沒辦法接受上面的圖案

後來發現好多媽媽大推膳魔師,我自己也有心動,可是為何小朋友的杯子上面都要印卡通花樣?

不死心繼續找下去,也看了象印跟虎牌,這二家又太大瓶了,適合上幼稚園以後的小朋友

離回台北的日子越來越近,就當我即將說服自己:「其實米奇也很不錯」時

我發現了素面、沒有任何圖案的膳魔師保溫吸管杯,馬上請人代買

於是媽媽包又多了一個有重量但無法刪除的必備品

 


全藍色素面的保溫水杯,自己看了都覺得滿意,這樣低調不花俏不是很好嗎?

可以保溫保冷12小時,四季皆可用,我覺得很划算

容量約355ml,以小湯的喝水量來說,很夠用

 


就只有印一個logo,越看越滿意(感覺似乎是媽媽自己要拿來用)

 


內層是不鏽鋼,在食安風暴越演越烈的情況下,還是用安全一點的材質比較放心

 


配件就只有上蓋、二截式吸管,清洗很方便

上吸管是耐熱矽膠材質,下吸管是PE,所以建議裏面不要裝太燙的水,免得吸管變形或燙傷寶寶

 


提把設計,可以讓小小孩自己提著走

 

 


本來怕按扭式的開關,對小湯來說不容易使用

實際使用後,這種大按扭讓小小孩很容易就能學會自己開關

比起Avent QQ兔吸管杯的旋轉式開關,小湯很快就會自己開這款水杯

 

 


拿到之後很開心一直在研究蓋子,示範幾次後,就會知道怎麼開關了

 


喝到溫溫的水很開心,一直吸一直吸,我還得提醒他喝慢一點

這款杯子的出水量比一般的學習杯大,剛使用時容易被嗆到,多吸幾次就習慣了

幸好他願意用,不然家裏又多一個杯子裝飾品

 


無法避免的中國製,只能安慰自己它有通過美國FDA食品檢驗標準,不要太在意

 


原本怕它比較重,小湯不好抓握,所以一度考慮有把手的款式

用一陣子後發現小湯拿得很好,瘦長的瓶身放媽媽包也不太佔空間

而且蓋子關上後,怎麼放都不會漏水,讓小湯拿著四處走不怕弄溼他的衣服

但在蓋子打開的狀態,如果杯子翻倒,水會從吸管跑出來,要特別注意!

 


有保溫吸管杯後,冬天帶著小湯四處玩耍散步都有溫水喝,讓小湯身體暖呼呼

原本的學習杯就暫時休息,等小湯戒奶瓶時再出動!

我想,「買吸管杯」這件事應該就到此為止

下次再買杯子,應該就是小湯學會以口就杯的喝水方式後了。(大概吧!)

 

 延伸閱讀:

小湯人生的第一杯(6M)--ansa吸管學習杯 

小湯的水杯大集合(4M-1Y2M)--ansa、Richell、Combi、Edison、Avent吸管杯 

貝親加長版莫哭杯~夏天減輕媽媽包重量的好幫手 

神奇的WOW Cup 360度水杯~怎麼喝、隨意甩都不外漏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