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2.JPG  

 

放颱風假,小胖說,為了我們的安全,待在家裏最好!

所以一整天,我們就在家上網、看電影、煮飯,享受多出來的假期

最開心的,就是愛撒嬌的波波

因為一整天,主人都在家耶!

這時候,不盡情撒嬌怎麼可以?!

 

上網找資料的時候,硬要靠過來,還直接咚的躺下來要人家摸

IMG_3089.JPG  

 

手還不能停,非常任性

IMG_3092.JPG  

 

一邊呼嚕呼嚕,一邊睡,我覺得他是變本加厲的想討回貓的權利

畢竟平常上班,能陪他的時間少很多

 

幸福的睡著

IMG_3093.JPG  

 

小胖說,是我把他寵壞了

去年剛帶回家的時候,不到2個月

怕他會寂寞、怕他被另二隻欺負,我都讓他睡我枕頭旁邊

想讓他早點睡著,我會用手摸他的小肚子

然後,壞習慣就養成了

沒有摸肚子就不睡,手一停就會咩咩叫

 

「誰叫妳當初要看他可愛就寵他。」小胖幸災樂禍

但身為貓媽媽的心理就跟天下父母心一樣

小孩黏的時候覺得煩

當小孩長大飛走了,又會寂寞

我看著阿波幸福的睡臉

希望在他還需要我的時候,盡情的寵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