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帶著小湯到百貨公司吹冷氣有點單調,剛好在捷運上看到高雄Snoopy展的訊息

「我想帶兒子去看Snoopy展耶!」小胖回家後我馬上跟他討論

「妳忘記去年2月妳懷孕的時候,我們去看什麼kitty展嗎?很多人耶!妳確定?」

小胖完全不愛去人擠人

「我平常日去應該還好,而且,我們看的不是kitty展,是哆啦a夢展。」

哆啦a夢哭了。

 

說完的隔天下午,我馬上就帶著小湯衝去了!

超有行動力!

只是要捉著暴走的小孩,我的相機根本沒時間拿出來,所有的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有點難過,因為Snoopy真的好可愛啊!我好想多拍一點!!

 


展場地點設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據說原本是接駁碼頭,後來將倉庫改建成展覽空間

鄰近就是愛河、真愛碼頭等景點,離捷運站不遠,以後可以常帶小湯來走走

 


走到最裏面就可以看到Snoopy的可愛票亭,成人票250元,90公分以下或三歲以下兒童免費

 


門票好可愛,馬上收藏了!

 






進門就可以看到Snoopy跟他的好朋友們!

平常日人潮不多,都可以近距離跟這些可愛的玩偶們拍照,可惜我要顧暴衝的小孩啊!!

 


完全不受控制,一進門就開始亂走,別人在拍照還不停湊過去擋鏡頭

 


玩偶區後,來到很多拍照場景的友誼區,這小子依舊忘我的繼續東摸西摸

 


我很喜歡這幅Snoopy扮聖誕老人的壁畫,好可愛!好多人排隊要跟它合照,趕快把小湯推過去拍一張

 


看玩偶跟佈景時,別忘了看看四周的牆,會有好多可愛的小驚喜!

帶著小湯我錯過了好多,希望會有機會再來一次

 


足球Snoopy!

 



越來越多可愛的場景,可惡!為什麼我只能用手機拍!

 



我跟小湯說:「站在這裏給媽媽拍一張!」很合作地站了10秒不動

 


喔,這也是不能錯過的小攤位,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作者的話,好感傷

 


暴衝的小孩

 


錯過好多可愛的場景,小湯一直用手去拉圍欄,一邊看著他一邊快速拍照,累死人了

幸好人不多,不然我大概得拿繩子把小孩綁在身邊才行

 


出口區有一隻好大的Snoopy!大家都搶著合照,我只有一個人帶一隻野獸,含淚說再見

 


再見,我可愛的Snoopy跟有趣的小傢伙們!

 


出口區接著紀念品商店,裏面的東西好像免錢,我看好多人拿著籃子一直搬

我只買了書籤、明信片跟貼紙,本來想買Snoopy的玩偶,但帶著小湯不好拿,只好放棄

而且,帶著他也很難逛啊!這傢伙的手一點都不安份!

 


我還跟小湯拍了大頭照,這傢伙完全不看鏡頭

不免俗的也做了小湯的姓名貼,有夠可愛的!

 


除了Snoopy展,附近也有蠟筆小新展!

等我的戰鬥力回滿後,再帶小湯來逛

 


也有跳跳馬30周年大展喔!

 


門口這隻好特別!

 

帶一隻小小孩看展覽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跟體力,再次體會到一個人帶小孩的辛苦

但我還是會繼續帶小湯出來開眼界

除了讓小湯更適應人群、把他操得累一點(很重要!),我也要提升自己的戰鬥力

當一個更好玩、更會陪玩的媽媽

 

 展覽資訊:

高雄場-〈走進花生漫畫:Snoopy65週年巡迴特展〉

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交通方式: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1號出口,沿大勇路向南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遊 Snoopy65週年特展
    全站熱搜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