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095.JPG

 

(圖片拍攝於全國疫情三級警報前,因此戶外活動照片並未配戴口罩,現在已經把口罩當做出門的重要配件)

 

生下小湯後,我開始覺得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大的福氣。

全職媽媽三年的時間,沒有後援,偶爾的小感冒就讓我全身沒有力氣,旁邊的半獸人一直吵吵鬧鬧,要煮飯、收拾家務跟陪玩,耗盡我全身的力氣,生病期間的情緒特別脆弱,我有時會躲在房間偷偷流眼淚。所以當我們到台北上班上學後,我常利用假日帶著小湯一起去郊外爬山健行,或是打球散步,讓自己有充足的體力應付工作的需求跟照顧小湯,尤其是我的工作性質需要跟一群國小低年級的小朋友相處,陪著他們寫功課跟遊戲,更是要好好儲備身體的能量。

去年,我帶著小湯搬到高雄跟爸爸團聚,重新回到沒有後援的生活。租屋處位於公寓5樓,每天上上下下覺得有點吃力,朋友推薦我吃葡萄糖胺、軟骨素跟膠原蛋白等保健食品,但金魚腦的媽媽根本無法記住哪時候要吃哪一款保健品,一直到肺炎疫情爆發後,我更加注意身體的保健,畢竟現在處於非常時期,萬一身體出狀況會加重家人跟醫療的負擔,每個人都應該趁現在的「長假」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P1160069.JPG

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大研生醫出的一款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每一顆膠囊含有40毫克的UC-ll®(也就是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效果相當於葡萄糖胺+軟骨素的2倍以上,對於家事職場兩頭燒、每天回家都累到不想講話的媽媽來說,只要每天早上空腹吃一顆膠囊就能達到保健的需求,實在非常方便。

有二型膠原蛋白,那一型膠原蛋白是什麼呢?簡單來說,人體膠原蛋白分為5種類型,第一型的膠原蛋白主要作用於皮膚、毛髮、牙齒、指甲、肌肉、骨頭等,一般我們常吃的養顏美容的保健品多是第一型,而第二型膠原蛋白作用於膠原軟骨,因此要修復關節組織,用二型膠原蛋白比較有幫助。

 

P1160085.JPG

P1160084.JPG

至於什麼是變性與非變性的膠原蛋白呢?主要跟萃取的技術有關,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採用專利低溫技術,完整萃取來自雞胸軟骨中的三股螺旋結構的活性膠原蛋白,不僅如此,它裡面還含有Mobilee® 雞冠萃取物(透明質酸鈉),也就是玻尿酸+特殊多醣+膠原蛋白,構成足量的80毫克玻尿酸守護行動的靈活力,保健不卡卡,再加上美國專利微活化薑黃素,比一般薑黃性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以及美國MSM(有機硫化物,存在於體內多處,是維持人體運作的重要成份之一),四大關鍵成份一次補足守護身體靈活所需的養分,維持我的健康行動力。

 

P1160086.JPG

當媽媽後,覺得生命安全及身體健康很重要,即使吃保健食品也要仔細研究它的成份及安全性,大研生醫的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獲得美國五項製程專利,取得美國FDA self-affirmed GRAS「認定為安全的食品」,也通過人體試驗,所以食用上更安心。但也要特別注意,避免睡前食用,孕婦及哺乳期媽媽使用前應先諮詢醫師喔!

 

P1160087.JPG

P1160090.JPG

每一盒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裏含有一個月份的膠囊,建議是每天飯前空腹搭配白開水食用一顆,於是我身邊的必備物品除了手機、筆記本外,又多了一項「生活必需品」,它讓我每天更有能量陪小孩追趕跑跳,行動更靈活。我原本以為這是我5、60歲以後才要補充的保健品,在每天生活的試煉中,我明白提早保養身體可以提升生活品質,也能減輕日後孩子照顧的負擔,身為媽媽,善待自己也是一項人生的功課。

 

collage.jpg

IMG_7729.jpeg

有小孩的假日,我們過得非常「精實」,除了爬山健行,還要帶著小湯打籃球,尤其是疫情漫延的這兩年,我們更是避開可能的密閉群聚空間,發展我們的戶外生活,漸漸步入中年後,我們的體力有些跟不上孩子的精力,跟著他跑跳一天後,我覺得全身的骨頭都快散了,除了積極減重降低身體的負擔,也很感謝大研生醫的產品讓我們可以多陪孩子活動幾年。

 

P1160102.JPG

P1160107.JPG

在吃保健食品時,小湯一直問我是不是生病了,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吃藥」?我跟他說,這是讓我更有「活動力」的東西,吃下去就可以跟他一起跑步,「我也要吃一個 !」小湯立馬想搶過去吃,我告訴他這是爸爸媽媽才需要補充的營養品,充滿彈性跟無限體力的小朋友是不需要吃的,他才願意把手上的膠囊還給我,「媽媽,我餵妳,這樣妳才能陪我再去公園跑一圈!」當媽媽後,根本不用上健身房就可以鍛鍊身體,因為我有一個嚴格又囉嗦的小鮮肉教練啊!

 

P1160115.JPG

任何保健食品都要持續補充不間斷才能看得出效果,建議大家可以加入月扣專案,次月續訂還可以得到好禮,而且,現在註冊大研生醫官網新會員,可以得到500元購物金,每次回購還可以再拿回饋金5%,精打細算的媽媽覺得很超值!註冊後把你的專屬連結介紹給親朋好友註冊,還可以各自獲得500元購物金喔!在疫情延燒看不到盡頭的宅在家時期,跟家人每天在家做簡單的運動,也不要忘記揪親朋好友一起保養自己的身體,疫情結束後才能身輕如燕,一起享受各地的美食美景!

 

大研生醫 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這裡買

 

大研生醫 粉絲專頁

 

大研生醫 官網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