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小湯把他的飯吃光光!

有一陣子,小湯不知為何吃飯都會哭,一直鬧著不肯吃,我很沮喪,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小湯的體重也沒有持續增加,雖然沒有瘦,因為抽高,看起來就一副沒什麼肉的樣子

想當然,我也聽不少閒言閒語,想假裝聽不到都不行

拜託,他是我生的,我難道會故意餓他嗎?我每次都氣在心裏

 

搬到高雄後,大概是會放手走路每天趴趴走容易餓,或者是媽媽的廚藝進步(?)

這小子開始每天認真吃飯,餐跟餐中間也有點心

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圓滾滾

雖然每天煮飯時都有小孩在旁邊抱大腿吵鬧,辛苦得有價值,媽媽好有成就感

 

小湯每天的菜單都是我事先想好,再帶著小湯去超市採買,食材也有選過

累歸累,畢竟自己煮才安心

但現在的蔬果農藥這麼多,避開了外食的危機,我會不會也讓小湯吃進更多的危險成份?

 


爬文之後,發現很多人推薦這款宣稱可以洗去農藥殘留的蔬果清洗液--果蔬淨,當然馬上來用看看

 

在使用這款清潔液之前,我都是在水裏加一匙小蘇打粉,把蔬菜放進去泡5分鐘

然後再用流動的水清洗5分鐘,最後補強沒有洗淨的部分

非常耗工夫,一邊洗一邊有小孩在旁邊哭鬧,還沒開始煮火氣就上來了

所以當然要找可以省時間、省力氣又省水的方法

 

 


果蔬淨的成份是天然配方,擁有雙歐盟有機認證

裏面添加的是玉米、椰子油、蔗糖等食用級洗淨成份,不用擔心殘留問題,用起更安心

而且它能有效去除三大類型農藥,再也不用開著水龍頭製造流動的水來清洗蔬果

真正能省水省時間,把蔬果泡進去就能賺到幾分鐘哄暴走的小孩

 


我還蠻常買花椰菜做料理,常常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洗乾淨了沒

現在很輕鬆就可以幫它「卸農妝」

 

 


使用方式很簡單:一公升的水按壓一次、泡3分鐘、然後沖洗乾淨(水量要蓋過蔬果喔!)

 

 


就這樣把切小塊的花椰菜丟進去,泡3分鐘再清洗,跟之前比真的太方便了

 


洗好後的花椰菜好翠綠,上面白白那層防水果蠟都不見了!

重點時完全不浪費水,省時省力,馬上就可以下鍋煮!

 

 


這樣才能真正讓小湯吃得健康又安心

 

 


小湯喜歡吃的櫻桃也可以比照辦理

這種連皮吃的水果更要好好地洗乾淨才行!

 


洗完後的櫻桃亮晶晶!!

 

果蔬淨有通過SGS最高安全等級的毒性測試,也有通過洗劑不殘留的檢測

清洗時很輕鬆,中性配方不咬手,不會越洗手越粗 

當媽媽沒什麼時間保養自己的手,更要選擇不傷手的配方

 

小朋友的身體還在發育中,如果使用的食材不新鮮或清洗不完全,都會對他們造成傷害

所以,除了挑選好食材外,也要徹底地幫蔬果卸農妝,還它們清白,也讓孩子吃得安心

 


有了方便的工具,才更能煮出營養美味的料理!

 

果蔬淨官網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