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journal01  

今年很低調,選了傳說中的筆記本Moleskine當做日誌本,用起來非常順手

剛好發現baby journal特價中,馬上入手,當做給小湯哥的第一個禮物

裏面的內頁設計非常貼心,完全就是為我這種沒經驗的新手媽媽量身訂作

可以從待產期間一路完整記錄到小湯哥兩歲,我已經迫不及待開始寫了

尤其是低調有特色的封面,我整個愛不釋手

 

babyjournal02  

很貼心的分類,還有空白的分類表可以增加

 

babyjournal03  

生產前的倒數計時,我已經貼滿待產包內容跟新生兒準備物品表

還有baby生長曲線表可以對照參考

 

babyjournal04  

Moleskine另一個貼心的地方,在於可以上它的官網下載內頁表格,自己增加筆記本的頁數

像是餵食記錄,就可以上網列印,不怕不夠寫 

官方網址:http://mymoleskine.moleskine.com/community/passion_templates.php

簡單註冊就可以下載了,非常便利

 

babyjournal05  

babyjournal06  

副食品記錄表跟食譜,真的完全為我這種沒經驗的人設計

 

babyjournal07  

另外還附上貼紙,我自己又另外準備了更花俏的

 

有好多小細節,是我稍微翻過後才注意到的,養大一個小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稍微一個閃失,可能就錯過了許多

對我這種記性不好的媽媽,我想,我會很依賴這本

 

非常期待把它填滿的那一天,小湯哥,你要順利出來喔!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