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7

這一天,趕著出門上班,突然發現,褲子好緊

我覺得有點失落,「真的要穿孕婦裝了嗎?」,我還沒辦法很坦然接受新的身份

倒是小胖很開心:「她真的有長大耶!」是啊,都快把褲子撐破了

 

這週還是一樣孕吐,開始吃芝蔴糊,「這樣小孩才會皮膚白,頭髮又黑」傻爸爸堅持的

「我覺得我好像實驗鼠。」營養食品、芝蔴糊這些東西,是我以前根本不會吃的啊

 

慰勞我的辛苦,小胖帶我去高雄渡假

可惜一路上的美食,都被馬桶回收了 

但心情開朗許多,至少不會假日悶在家裏吐

另外一個開心的消息,是接到醫院的電話,SMA報告出爐,我沒有基因,baby又過了一關

 

皮膚的乾癢也好了許多

回中醫院複診,醫生把脈之後,問我:「有照出男女生了嗎?」

「沒有捏,下星期才要去產檢。」

「是女生喔。」

「那真是太好了!」我就相信你囉,請不要翻盤。

小胖整個飛上天,我想,今晚他做夢也會笑了。

 

期待下星期的產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心情 懷孕筆記
    全站熱搜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