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3[1]  

9月的生活非常閒散

除了懷孕初期不適合太劇烈的生活(?)

持續的孕吐跟無時無刻想睡的症狀,讓我的假日都在床上渡過

「就當做是安胎吧。」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閒來無事,當然先看一下育兒書籍,各位婆婆媽媽推薦的百歲醫生就變成首選

「這種崇尚紀律的育兒方式,有適合我嗎?」我一直都過著隨興的生活,看到最後很沒有自信

「還好小孩的爸爸自律嚴謹。」事到如今,也只能期待小胖可以做好榜樣

 

IMG_0279[1]

除了看書,沒事當然就是陪貓玩

這種小日記就變成貓咪的寵物日記

 

 IMG_0281[1]

IMG_0282[1] 

IMG_0280[1]  

有時候,中午來個午餐約會也很好

至少三明治還在可以接受的食物名單內

「不會吐的食物就是好東西。」我對吃的要求越來越簡單

 

IMG_0286  

看不慣我一直穿著懷孕前的低跟鞋

這位新手爸爸帶我去買了氣墊鞋,果然,小羊皮穿起來就是不一樣,柔軟又舒適

「我是買給妳肚子的那隻喔!」

 

IMG_0284[1]   

這個月的重點在最後,11週的產檢,可以看到baby的小手小腳

瞬間母愛大爆發,想哭的衝動一直湧上來

轉頭看旁邊的小胖,一臉鎮定

「你沒有很感動嗎?」

「有啊,我女兒好可愛。」

「看得出來是女兒嗎?」

「一定是的啦!這麼小隻又可愛。」

答案,就在10月底的產檢中揭曉,希望小胖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