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24  

一直以為媽媽手冊只是產檢的時候記錄baby的狀況

無意間,看到討論區有人分享,才知道媽媽手冊是可以換各種小贈品的

身為精明的太太,當然,馬上要來換一份

 

網路上分享的地點,大部分都是花蓮沒有的藥局或專櫃

最方便換的,就是巧虎的贈品

 兌換網址:http://mom.benesse-free.com.tw/page-1.php

只要是2012/10/1以後未生產的媽媽,在活動的網址列印兌換券

帶著媽媽手冊到丁丁藥局就可以兌換

換到的贈品有:

1、巧虎的嬰兒紗布毛巾

2、美樂羊脂膏

3、康乃馨尿布

4、施巴小熊體驗包

5、嬌生嬰兒油

6、奇哥試用組:包括嬰兒泡泡露及防紋胜肽霜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巧虎紙袋

 

P1010725    

 

小胖問我:「妳換這個有什麼用?」

「當然有啊,你不先試用看看,怎麼知道哪個適合我們的小孩?」

「 那妳也太早換了,放到明年,我覺得妳會忘記。」

「不會,因為還有很多家可以換,我會換到櫃子滿出來!」

 

這男人不懂,換贈品的目的從來都不在這贈品有多好

而是一種感動,一種驕傲

「啊,我有媽媽手冊喔!」

 

回到家,把贈品排開、分類,幻想自己不久後就要用到它們

突然間,有種懷孕的好真實感覺

家裏,除了我跟小胖還有三隻貓之外,就快要有新成員加入了

「我覺得我會把小孩寵上天。」一邊整理,一邊跟小胖預告

「家裏的貓,我都買成這樣了,自己的小孩還得了。我現在就好想把可愛的衣服買回家。」

小胖無言

 

透過贈品,我想,這多少可以撫平我想要購物的慾望

至少,還沒換完之前,我會告訴自己不要衝動

 

相關文章: 

【懷孕周記】媽媽界的好康情報網真偉大!(媽媽手冊贈品-孕媽Q寶/信誼) 

【懷孕筆記】2013媽媽手冊贈品(明治媽媽教室+桂格+維康藥局) 

【懷孕筆記】2013媽媽手冊贈品(麗嬰房寵兒禮+滿意寶寶) 

【懷孕周記】21W:羊穿報告出爐+媽媽手冊贈品(幫寶適+好奇寶寶+malldj媽媽dj袋) 

【懷孕周記】22W4D:第一次的媽媽教室(亞培+訊聯) 

【懷孕周記】36w:待產心情/媽媽手冊贈品最後一波分享(杏一藥局+奶粉試喝)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