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0.JPG

 

之前說過,阿波是很撒嬌的小孩

每天都要人摸肚子才睡得著

看到我們都在家,會一邊咩咩叫一邊跑過來要人摸

然後就咚地躺在我的旁邊呼嚕呼嚕

 

但是他太調皮了,半夜會突然很有精神地在房間玩

所以胖子睡覺前會把他趕出去

早上6點,他會準時在房間門口叫我們起床開門

然後喵~~~地衝進來對著我們叫

好像在說:「一個晚上不見,快來摸我!」

 

通常,我都趕著化妝、換衣服準備上班

小胖在等我的時候,因為受不了一隻貓撒嬌的咩咩叫

會心軟的在床上摸他

這時候,我就覺得阿波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孩

「這誰家的小貓?怎麼這麼可愛!」

「咩~~」阿波會這樣回答我

 

 

IMG_3130.JPG 

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好像小胖是僕人,摸他是應該的

 

 IMG_3133.JPG

眼神開始迷濛

 

IMG_3136.JPG

IMG_3131.JPG  

「喵?妳也要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