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吃副食品的小小孩的媽媽們都知道,一個人帶著小孩外出要準備副食品有多麻煩

尤其是小小孩不滿一歲,食物泥、粥都要另外準備,不能用外食打發

因此,悶燒罐成為必需品

小湯在這個階段時,我也常用悶燒罐帶他的副食品出門

就算現在小湯1y10m已經可以跟著大人吃飯,如果家裏有材料,我也會額外準備他的食物

不為別的,外食調味重又讓人不安心,盡量讓他吃得健康是我現階段努力的目標

 

所以,為了早就擺脫副食品階段又是大胃王的小湯,悶燒罐還是家裏的好幫手

除了外出,平常它也幫了不少忙呢!

 

 


發現這項產品後,我才知道原來時代已經這麼進步了,只要這樣一小包就搞定大人跟小孩外出的餐點

那我之前到底在白忙什麼呢?

bebeduE六合一副食品聰明懶人包是西班牙設計,台灣生產,看到MIT整個大加分!

 


六件組:保溫袋、不鏽鋼保溫悶燒盒、副食品密封罐、藏鮮密封盒×2、柔軟矽膠湯匙

 


保溫袋我選了熱情洋溢的佛朗明哥紅,顏色也是料理的一部分,鮮艷的紅色促進食慾

不管裏面裝的食物味道好不好,光是看外觀就讓人滿心期待

(媽媽手藝不精,當然要從其他方面一起下手)

除了外形,我覺得小細節也處理得好,拉鍊非常滑順,縫線也很精緻

不打開還真看不出來它實際的功用,當成一般小包背出門也很顯眼!

 


除了手提,有附背帶,提把跟背帶都是柔軟的寬皮革,背起來不痠痛

 


包包上掛一隻好可愛的貓頭鷹,背面可以寫小朋友的姓名,好實用!

打算以後留給小湯當餐袋,提著去上學絕對不會忘記它!(因為太鮮艷了,想裝做沒看到都不行)

 

 


包包內層鋁銀貼EPE內裡,有保溫的效果,還有網袋設計可以裝餐具、圍兜等小東西,好方便

 


媽媽真的好想把它當一般包包背出門啊!這顏色好適合我!(真敢說)

 


開始想像以後小湯提著這個餐袋上學的畫面,我覺得我會在學校門口哭!

 


主要的產品有:

1、不鏽鋼保溫悶燒盒:使用304頂級不鏽鋼,500ml大容量

2、副食品密封罐:採用耐熱PP,盒身有刻度,可以記錄寶寶的食量

3、藏鮮密封盒:也是採用耐熱PP,300ml跟400ml的容量可以裝大人或小孩的水果、零食等,輕巧方便

4、柔軟矽膠湯匙:TPR食用級矽膠湯匙,耐熱PP握把,也可當小小孩的固齒器

 

小小一袋,內容很豐富呢!

 

 


副食品密封罐可以記錄孩子每餐的食量,對新手媽媽來說很方便,可以記錄寶寶一餐吃多少食物泥

小湯已經過這個階段,但我還是會帶它出門,如果吃粥的話,裝一些肉鬆或玉米粒等配料很方便

而且怕從悶燒盒倒出來的粥太燙,多一個「小碗」讓小湯自己拿著吃比較安全

 


藏鮮密封盒都被我拿來裝我跟小湯要吃的水果、零食等,方便好拿又不會弄髒手的食物

 


我對這個湯匙很有興趣,因為它的匙面弧度很符合小小孩的嘴型,小湯吃副食品時也是用類似的湯匙

但它對1y10m的小湯來說真的太小了,我怎麼遞他都不買單,倒是沒事時很愛拿來餵巧虎吃東西

它的把手設計好握好拿,匙面非常柔軟,不會傷害小小孩的口腔,拿來當固齒器也可以喔!

 

 


主角就是這個不鏽鋼保溫悶燒盒,採用304頂級不鏽鋼,內層一體成形,無孔縫設計好清洗

500ml大容量配上寬口徑,無論是放食材或清潔都很方便

它有市售最厚的內外層8mm雙層真空壁,可保溫保冷6-10小時

除了當悶燒罐使用,給爸爸當上班的保溫便當盒也很實用呢!

(可惜小胖對我的廚藝沒信心,無法說服他帶便當)

 

1765

悶燒盒是這系列的主打商品,它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除了帶它出門外,當我被小湯纏緊緊無法開火煮飯時,都是靠它搞定小湯的午、晚餐

只要算好時間把材料跟熱水丟進去,就可以專心陪小湯玩,時間到馬上有熱騰騰的飯或麵上桌

500ml的容量剛好就是我跟小湯的一餐

它真的居家外出都好用!

 


有時我會帶小湯去逛ikea,早上人少的時候,可以讓小湯在兒童區玩展示的玩具

但午餐讓我很煩惱,因為ikea餐廳雖然有兒童餐,小湯並不喜歡,我又不想給他吃太多調味品

所以我開始自備食物,感覺像帶著小湯去野餐,一早就充滿期待

我最常做的就是義大利麵,用各種可愛圖案的麵條引起小湯的食慾

而且配料可以很隨意,冰箱有什麼就放什麼,做法很容易

用悶燒罐最重要的就是要讓罐內保持高溫,這樣才能把食物悶熟

我的做法是:

1、罐內放1/2杯的義大利麵,倒入熱水,蓋上蓋5分鐘後,把熱水倒掉,麵取出

2、配料放入罐內,一樣倒入熱水,蓋上蓋5分鐘後,把熱水倒掉

3、將麵跟配料同時放入,倒入熱水,輕輕攪拌後,把熱水倒掉,再倒入一次熱水,加一點鹽巴,蓋好上蓋即可。

(最後一次的熱水,我習慣用煮滾的高湯取代,這樣的麵或粥吃起來很香)

 


就這樣帶著悶燒盒、副食品密封盒跟餐具出門,裝在後背包裏剛剛好

 

 


中午打開就有熱騰騰的義大利麵當餐點,趁小湯忙著自己動手吃時,媽媽也能好好吃一頓飯!

 

(溫馨小提醒:悶燒盒上蓋千萬不要鎖太緊,因為悶燒會有內外的壓力的差距,鎖太緊會很難打開)

(我就是打不開上蓋在旁邊急得跳腳,最後厚臉皮請路人幫忙開的兩光媽媽)

 


趁過年前好天氣帶著小湯逛夢時代,因為打算待半天,準備一整套的食物解決我跟小湯的餐點

 


蔬菜吻仔魚粥

因為悶燒的時間久,我使用的都是耐煮的食材,像是玉米筍、紅蘿蔔等,悶煮後非常香甜

做法:

1、罐內放1/2杯的米,倒入熱水,輕輕攪拌後,蓋上蓋5分鐘,把熱水倒掉,米取出

2、配料放入罐內,一樣倒入熱水,輕輕攪拌後,蓋上蓋5分鐘,把熱水倒掉

3、將米跟配料同時放入,倒入熱水,攪拌均勻後,把熱水倒掉,再倒入一次熱水,加一點鹽巴,蓋好上蓋即可。

(最後一次的熱水,我習慣用煮滾的高湯取代)

 


藏鮮密封盒裝我跟小湯都愛的小藍莓還有奶油餅,當餐後點心或下午茶都適合

 


連同餐具都放入提袋內,不怕漏掉哪一個小東西

 


它的大小放入後背包剛好,我一個人帶小湯出門時,習慣把它放包包內

因為又要帶小孩又有推車,這樣比較好做事

 


如果有小胖隨行,把提袋掛在推車上更方便!

 

 


午餐就在美食街吃著自己準備的粥跟水果點心,很不搭我知道,但很營養又健康

 

 

 


吃飽後,讓小湯自己拿著密封盒吃飯後水果,媽媽再買一份自己要吃的點心慢慢享用!

(難得出門了,當然要好好吃一下!)

 

 

 

遇上小湯特別纏人的日子,照上面的方法悶一罐粥,就不用一邊煮飯一邊聽小孩哭

家裏如果有黏緊緊的小小孩,媽媽又不想讓鄰居誤會家暴,用悶燒罐真的是解決難題的好方法!

 

1764 

690__09

在小湯已經可以跟大人一同用餐時,我還是很愛這項產品

除了它的外觀很吸引我外,便利是一大因素 

我只要前一晚把材料準備好,第二天全部丟進悶燒罐跟密封盒,提個小包包可以解決小湯的一餐

不用煩惱在外面要吃什麼、有什麼是小湯可以吃或喜歡吃的,他吵鬧時隨時打開保溫袋就有食物安撫他

當然,在食不安全的大環境下,自己親手準備的餐點還是最安心的

更何況,這些餐具都有經過嚴格的安全認證,又是台灣製,品質有保證

 

另外,就算不出門,悶燒盒真的很萬用!

它解救了我無數個被小湯纏緊緊無法做飯的時候,已經是我廚房裏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等小湯上學後,它還能當保溫便當盒,使用的年限很長,我覺得很值得投資

 

推薦給家有小小孩又忙著準備副食品煩惱出遠門餐點的媽媽們

 

 

bebeduE西班牙嬰幼兒健康品牌

網站:http://www.bebedu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