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一歲後,只要路上有小孩坐三輪車經過,都會手一直指著小車,露出羨慕的眼神

有一次,遇到一位阿嬤很大方,讓我們試坐小孫子的三輪車

沒想到一坐就不得了,小湯為之瘋狂,不肯把車子還給人家

於是疼兒子的小胖說要買一台,但遇上搬家、我又遲遲找不到適合的車子,一直拖到搬來高雄

 

本來覺得三輪車只是過渡時期的玩具,等小湯二歲後直接買滑步車好像比較實用

但沒料到,附近公園的小孩三不五時就騎一台來誘惑小湯

受不了他一直在公園對別人的車子散發渴望的目光,只好買了

 

看了很多款,日系的車子好看又好推,但價錢實在不可愛,我買不下去

最後選了評價兩極的Open小將魔法折疊三輪車

外型可愛、價位適中又是台灣製,但實際操作後並不太順手,推在馬路上有翻車的危險

果然有一好沒兩好,我很少推它去公園,頂多住家附近繞一繞

等小湯長大點,讓他自己騎我比較輕鬆

 


因為家裏小,特地選可折疊的車款,收到時還研究了一下要怎麼展開

旁邊一直有小孩吵著要推,迫不及待

 


連紙箱都好可愛!我有特地留下來!但主要的原因是:它的使用說明印在箱子上!

不留紙箱我怕到時候我會忘記怎麼收(後來發現,翻拍就好了嘛!)

 


這很讓人困擾啊!就不能多印一張說明書嗎?

 


展開!

我原本沒有很期待,把它展開後,自己都想騎了!這太可愛了啦!

有後控把手方便操作,但試推後覺得它太短,我要有點彎著腰推,有點不太舒服(身高163cm)

180度可調整護欄,在寶寶還小或怕小孩跳車時可以保護寶寶,不需要的時候可以拆除

小湯看似大膽,其實膽子很小,我推他出去時他的手都會緊抓護欄,怕自己摔出去

 

 


正面有open小將的大頭,按下去會有啾啾聲,小湯好愛它

 

 

 


前後輪跟椅墊都印有open小將跟他的好朋友們,五彩繽紛!推去公園大家都爭著要試坐!

 


有點陽春的可收式安全托腳盤

太小了,小湯的腳常常滑出來在地上拖

 


裝飾用的置物籃,放個水杯就滿了

 

很愛玩「把東西放到容器裏」的遊戲

放了小籃球後,小湯還想放別的玩具進去,一直滿出來,他就生氣了!(唉)

 


小湯實坐照

似乎沒有很開心,看起來很緊張,是個怕死的孩子

 


好天氣、媽媽又有體力的時候,都會推著它出門,但它真的、真的很難推

尤其是轉彎的時候,好幾次我都怕小湯被我摔出去,有側倒的危險

而且那個腳托盤好小,常常推到一半發現小湯的腳在地上拖行,不小心就會絆倒

 


但推出公園很吸睛,詢問指數破表,小孩為之瘋狂,這小子也很得意!

雖然我覺得它並不是一件讓人滿意的玩具

小湯喜歡而且願意坐,我就覺得買得很值得(但推出門真的要很小心)

 

期待小湯騎著它趴趴走的一天!

(推的很辛苦啊!)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