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09.34.40.jpg

 

原本我以為已經找到理想中的尿布組合:白天用moony,晚上用麗貝樂

但沒想到,moony偷偷改版後,變得不合用了!版型變小,比較輕薄,原本的前後彈力腰圍彈性變差

小湯在地上翻滾的時候,漏尿好幾次,氣得我馬上衝到超市買一包妙而舒頂著先

拜託,要改版也要改得好用一點嘛,還好我沒有衝動買一箱

於是,媽媽再度踏上好用尿布尋找之旅,可憐的小湯,完全被當做實驗品

 

 

日本大王褲型

 

日本大王褲型尿XNJ

會買這包完全是意外。

某天,麗貝樂不知不覺用完,我趕緊叫小胖去藥局補貨,沒想到,小湯穿的4號麗貝樂缺貨

小胖買了這包回來:「這個應該還不錯吧?!我記得之前有用過。」

我看了一下:「大哥,這是褲型,我們哪有用過這個?」

這經驗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太相信一個爸爸的記憶力

既然都買了,那就來試試到底好不好用,反正麗貝樂用完了,這個不曉得撐不撐得了12小時

 

日本大王褲型尿布

日本製,照經驗,大王的版型也是偏小,小湯9公斤,moony穿m號,大王要穿L號

(幸好小胖有買對尺寸)

 

日本大王褲型尿布

很簡單的設計,小胖最喜歡這點,沒有多餘的裝飾,就是純白底色加上簡單的動物圖案跟英文

沒有尿溼顯示

 

日本大王褲型尿布

等小湯看得懂大概還要再過二三年

每次換尿布,我都會跟他說:「我們現在包的是貓咪喔,貓咪是cat」

希望講久了他會明白

 

日本大王褲型尿布

背面有黏貼膠帶

 

日本大王褲型尿布

小湯實穿照,腰圍穿起來有點繃

 

日本大王褲型尿布

側邊彈力腰圍

 

日本大王褲型尿布

非常服貼,小湯怎麼翻滾都不會漏,但還是沒辦法撐12小時,半夜小湯就醒來哀了

 

日本大王褲型尿布  

用過的尿布把兩側的彈力腰圍撕開,捲一捲,再用背面的膠帶黏貼,就可以丟掉了!

整體來說,大王真的有值它的價錢,輕薄合身又不漏

但使用期間,我每次換尿布都要換10分鐘以上

小湯怎麼都不肯乖乖讓我穿上尿布,穿一隻腳,另一隻腳就狂踢

我真的每次都穿到發火,還是等他會走路之後,再來考慮褲型的尿布

 

 

好奇護膚乾爽

 

好奇

逛大賣場時發現最近廣告很兇的新產品,中等價位,馬上買一包來試試

 

好奇

強調ph5.5的護膚表層,瞬吸乾爽

 

好奇

有區分新生兒跟較大寶寶兩個系列

 

好奇

台灣製

 

好奇

是小胖不欣賞的花俏外表

 

好奇

前後彈性腰圍,有加高設計 

 

好奇

右邊是白色幫寶適L號,好奇的版型比較寬

 

好奇

跟白幫比,好奇比較厚實

 

好奇

小湯實穿照,小湯9公斤,穿m號很合身,肥壯的大腿不會有勒痕

但一樣是3-4小時換一次尿布,用好奇會紅屁股,所以不會再回購

 

 

綠色幫寶適

 

綠色幫寶適

小胖的表哥來看小湯,買了綠色幫寶適當禮物

 

綠色幫寶適

前陣子廣告打很兇,據說可以撐10小時

 

綠色幫寶適

主打超薄乾爽,比白色幫寶適更合身

 

綠色幫寶適

既然這麼好用,媽媽一直沒有買的原因,就是大陸製

不要說媽媽迷信日本貨,貼身用在小湯身上的尿布,差不多的價錢,我當然選日本製

 

綠色幫寶適

沒有尿溼顯示

 

綠色幫寶適

側邊彈力腰圍

 

綠色幫寶適

內層是微點狀導紋層,比白色幫寶適輕薄,但是,小湯用一天就紅屁股了

而且我拆封的時候有一股塑膠味,馬上列入黑名單

 

四款尿布每片價錢(網拍買):

品牌        

    日本大王褲型

        (L號)  

      好奇護膚乾爽

         (M號)  

    綠色幫寶適

      (L號)  

     白色幫寶適

      (L號)  

每片價格       10.67元          5.28元         6.7元       9.09元

 

  

 

 

 

 

 

在試了一個月的尿布後,小湯有半個月都是紅屁股的狀態

心疼兒子的小胖看不過去:「不要試了啦,又沒差多少錢,換回原來的白色幫寶適好了。」

於是,現在白天就是白色幫寶適,晚上還是無敵麗貝樂

但聽說白色幫寶適L號以後的材質沒那麼好,所以,過陣子,小湯又要被當實驗品了(無奈)

 

 

 其他使用心得:

小湯的尿布好朋友們--幫寶適、滿意寶寶、麗貝樂、日本大王 

小湯的尿布好朋友們partⅡ--妙兒舒新清柔點、日本moony、康乃馨 

小湯的尿布好朋友們partⅣ--滿意寶寶輕巧穿、幫寶適輕鬆穿及moony頂級褲型 

小湯的尿布好朋友(1y3m)--好奇柔適好褲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