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4 20.37.08  

 

邁入第10週,我跟小胖在家,常常對著我的肚子驚嘆:「好像又長大了點耶?!」

「越來越有懷孕的感覺了。」

終於有一天,肚子裏不再只是脂肪,而是裝了一個活生生的小朋友

 

另一個常常出現在家裏的景象,是我問小胖:「你覺得是男生還是女生? 」

「 一定是女生!」小胖始終維持奇怪的信心

如果阿波走來撒嬌,我也會問一下貓咪的意見:「波波哥,你覺得這裏面是男生還是女生?」

「是男生的話,動一下左邊耳朵,如果是女生,就動右邊耳朵。」

通常,波波哥只會躺下來呼嚕呼嚕叫我摸肚子,然後「咩~~」的回答我

「喔,原來波波哥想要妹妹啊。」我好常玩自問自答的遊戲

 

在照到心跳的那天,我們通知了雙方父母,也告訴上班的同事

其他的親朋友好友,我們就沒有特別告知

畢竟,小胖的個性低調,我們也怕麻煩,就讓大家順其自然的知道

目前,我們兩個人守著這個小秘密

體會只有我們才知道的幸福

迫切地期待下次產檢,小不點的見面會

 

(滿三個月才能說的習俗,我們消極遵守著,所以公開的網誌,會在滿12週之後解鎖。)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