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6.JPG

波波,是個麻煩的孩子

7個月大時,第一次在棉被上尿尿,我跟小胖想,結紮後應該會好轉

沒想到,結紮後,在某個晚上,又在棉被上尿了一次

這次,連我的衣服都犧牲了

 

小胖想,應該是棉被上有之前的味道,所以波波才故技重施

於是,斥資買了一條新的羊毛被,以為這樣就雨過天晴

就在昨天晚上,我很開心的在FB上面玩小遊戲,小胖的慘叫聲傳出來

小波,又尿床了

 

小胖很生氣的把小波揍了一頓,還關在籠子裏面到天亮

我很慶幸,還好這二天氣溫有回升

 

晚上,小胖把棉被送洗,回家的路上明顯地心情不好

到家後,小波一直想靠近小胖,但都被趕走

小胖還很生氣的說:「你以後都不准再上床!」

我想,小胖還會氣一陣子,就決定不去管他,等他自然氣消

 

剛剛,我在客廳突然聽到小胖溫柔的說:「阿波,你以後還敢不敢再尿床?!」

進到房間,小波很舒服的躺在毛毯上睡覺

我問小胖:「你剛剛不是不准他上床?」

小胖回我:「不然能怎麼辦呢?」

 

小胖是豆腐心

小波是調皮鬼

剛好湊成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