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總為身上不均勻的膚色煩惱,手腳即使擦上防曬,也容易曬出黑白不勻的膚色-有穿衣服的地方白,露出來的地方黑,洗澡照鏡子時都苦笑安慰自己:沒關係,冬天就白回來了。

 

也不是沒有擦防曬,我每天都勤勞擦,也會帶出門,問題就在帶小孩出門時我很難有時間好好補擦,而且帶著活蹦亂跳的小孩,我也沒辦法撐傘,頂多就是戴帽子保護我的臉,反正媽媽不是走完美路線,只要臉沒曬黑,我就很安心。

 

可是,年紀越來越大,我發現冬天白回來的速度越來越慢,有時還來不及變白,夏天就來了(還是該怪天氣變化,冬天太短?),驚覺自己青春不再,只好趕快想想哪種防曬才能延長自己被曬黑的時間,讓自己能放心在夏天溜小孩。

 

(本篇為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試用體驗文)

 

 

這次試用的露得清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是我從來沒有用過的防曬款式,我常用的都是乳液狀的防曬乳或霜,因為我覺得噴出來的防曬像水一樣,效果大概沒有乳液或霜狀的防曬好,疏不知自己跟不上時代,現在科技已經很進步了,越來越輕透同時也有良好防曬效果的噴霧式防曬產品已經出現在市面上,我卻一直到現在才認識它。

購買防曬商品時,我會挑選擦起來輕薄不黏膩的產品,因為我很討厭皮膚上有一層薄膜的感覺,所以清爽的乳液防曬品是我最常購買的款式,防曬系數之類的倒不是我選擇的條件,因為我知道系數再高,也要補擦才能達到最佳的防護力,常常沒時間或忘記補擦的我,只能在戶外溜小孩時盡量為自己找有遮蔭的地方擋太陽,讓孩子自己去陽光下奔跑。(好壞)

 

 

 

露得清獨家專利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能有效防離UVA/UVB,搭配SPF50+ PA+++的超高防曬系數,長效防曬,讓這款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更能有效預防曬傷、曬黑,同時它能防水抗汗,即使在溼膚的狀況下也能安心使用,是戶外防曬,尤其是玩水時的新選擇。

 

 

 

只要輕鬆旋轉瓶蓋就可以按壓使用,輕鬆方便,我之前不喜歡噴露防曬的原因之一,就是覺得要打開蓋子再噴很麻煩,我怕慌張之下蓋子會不見,就像我的防蚊液們,用到最後常常找不到蓋子,現在的新設計讓我覺得好安心,終於可以隨意帶出門,不用擔心蓋子的問題。(到底是有多慌張還有多懶惰?)

 

 

 

我一直以為只有夏天要防曬,卻忘記了紫外線一年四季都有,經過一個冬天,我的腳背出現一大塊黑影,看得我心驚驚,除了努力擦美白乳液,也決定要好好擦防曬保護它。露得清的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噴在皮膚上很快就會變成水狀,只要輕輕塗抹均勻,皮膚會變得很有光澤,輕爽防曬,沒有黏膩感,而且它有一股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擦過防曬的皮膚,閃耀著光澤,再看一遍自己的腳背,決定要好好善待自己身體的每一吋肌膚,不能再因為自己怕麻煩而忽視它們。

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使用很簡單,只要在手、腳上噴適當的量,塗抹均勻就能輕鬆隔離紫外線,比我之前用的乳液狀防曬還省事,更重要的,是它獨特的溼膚科技,即使在外面玩得滿身大汗,也不用特地把身體擦乾,直接就可以補擦防曬,根本就是懶惰媽媽的福音!

 

 

有了它,我就能帶著小湯在戶外盡情享樂,不再遮遮掩掩,享受一個曬不黑的夏天。(當然,前提是要勤勞的補擦)

 

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在戶外補擦真的很方便,可以直接使用在流汗或戲水後溼答答的肌膚上,它的濕膚配方成份包括蓮花萃取物,即使當水分存在時,能隔絕肌膚上的水份,同時維持防曬乳在肌膚上的持久力,簡單來說,無論流多少汗,直接把它噴在身上,盡情補擦吧!

 

可以每星期假日帶著孩子到戶外跑跑跳跳,享受難得的親子時間,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光,孩子轉眼就長大了,我們能陪著的時間有限,總不能因為怕曬太陽就不出門,這會錯過多少好風景?要當一個盡情陪孩子的好媽媽,也要兼顧自己的美麗,選瓶好的防曬乳就能一兼二顧。

 

除了假日出戶外使用,日常生活也少不了這瓶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無論是冬天露出來的腳背或是夏天的手、腳肌膚,上班途中都需要它幫忙保護,中午外出,也要提醒自己記得補擦,這個夏天,要為自己做好全方位防曬的準備,希望能跟小湯玩得更盡興,也讓媽媽更美麗。

 

 

 

更多資訊:https://goo.gl/DXk95s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