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台中造成轟動的恐龍展移師到高雄了!「高雄侏儸紀樂園」5月5日在高雄夢時代對面空地盛大開幕,我收到消息後,第一天就帶著小湯去朝聖,出發前小湯還很開心可以坐捷運跟接駁車,沒想到一進侏儸紀大門,這孩子就吵著要回家,我們應該創下最快出園紀錄,從進門到離開,只花了10分鐘,讓我有些難過,我想看啊!!

 

高雄侏儸紀樂園

展期:2016/5/5-2016/8/4 (無公休)

營運時間:10:00-21:00

展場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與時代大道交叉口(高雄夢時代對面)

 

我們10點半左右到凱旋捷運站,才發現原來夢時代的接駁專車要11點才發車,頂著大太陽,我正在煩惱該怎麼辦時,小湯突然說要坐輕軌,於是,我們搭了一站輕軌後走到展場。頂著大太陽,短短幾分鐘的路程變得好遙遠,我非常慶幸我有帶推車,可以快速移動,不然牽著一個慢慢走的小蝸牛,還沒走到目的地就烤熟了吧!

 

 

第一天,人潮不多,我們很快地買好門票進場,展場內有一區可以騎乘小恐龍,我以為小湯會有興趣,沒想到他一臉害怕說不要坐,只好放棄。

 

展區內的招牌:暴龍,栩栩如生,小湯連看都不敢看,馬上說要回家

 

 

 

一邊聽著展區不時傳來恐龍的叫吼聲,一邊看著精細的小恐龍們,小朋友不是應該很興奮嗎?至少我看到的其他小孩非常開心,但我身邊的這位不僅不投入,還非常害怕,讓我有自己在欺負他的愧疚感。

 

 

大型恐龍們非常有震憾力,不只小朋友們,大人也看得入迷,不時回想當時看侏儸紀公園的電影畫面,現在可以近距離看到擬真主角們,讓我非常興奮。

 

認不得每隻恐龍不要緊,牠們附近都會有立牌介紹恐龍的名稱及特徵,連個性都有說明,不用怕被孩子問倒!(但我身邊這位完全沒興趣,平常不是很愛問為什麼嗎?)

 

 

小湯看不到5分鐘就被展區內會動的恐龍頭跟聲音嚇得閉眼睛,我發現他大半的時間都是坐在推車上閉著眼睛讓我推著他走來走去,讓我的內疚感迅速飆升,決定即使浪費門票錢也要快速繞一圈帶他出去!

 

 

我發現有些孩子會躲在蛋殼裏假裝是小恐龍破蛋而出,非常可愛,於是我問小湯:「你要不要去裏面假裝小恐龍呢?」「不要!我要回家!」噢,可是媽媽想玩耶!

 

還有這個可以假裝被恐龍咬的拍照熱門景點(?)也讓小湯嚇破膽,「馬麻,他被咬了啦!我不敢看!」忍住笑的同時,我只能盡力安撫他的情緒,告訴他這只是假裝的,恐龍並不會動啊!

 

恐龍快要破門而出的場景也讓小湯驚恐萬分,我說破嘴也沒辦法說服他:「這都是假的,現在已經沒有恐龍了,而且,我才不會冒生命危險帶小孩去看真的恐龍!」,只能說這一切太真實,逼真到小湯信以為真,也算是另一種成功。

 

最後讓小湯崩潰的是這隻會動的恐龍,在我們要出展場時,它突然出現,還咬了旁邊小朋友的頭,被咬的小孩很淡定,但路人小湯嚇到哭,「你看,它肚子那裏有拉鍊,裏面是人,不是真的恐龍啦!」無法安慰被嚇哭的小孩,我只好迅速離開現場,帶小湯去夢時代吃美食平復他受傷的心,幸好吃完午餐後,小湯就恢復正常,偶爾說起恐龍的話題會覺得害怕,至少在我不斷洗腦:「恐龍都是假的」後,已經進步到可以看「恐龍當家」,真是可喜可賀。

 

高雄侏儸紀樂園

展期:2016/5/5-2016/8/4 (無公休)

營運時間:10:00-21:00

展場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與時代大道交叉口(高雄夢時代對面)

票價:成人250元,學生2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龍展 高雄侏儸紀樂園
    全站熱搜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