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婚前很期待過年,我喜歡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的溫馨感,尤其是回台中老家小住陪伴阿嬤,常常勾起我許多童年回憶,但現在結婚有小孩後,過年變成一種苦差事,除了要一邊帶小孩一邊大掃除(小小的家掃一個星期還掃不完,邊做事邊有小孩搗蛋),還要準備回婆家跟娘家的行李,再打點我們一家三口的過年新衣,晚上小孩睡著後,我也累癱在沙發上。

 

但再怎麼辛苦還是不能忘記要買新衣!大人的好解決,我跟小胖喜歡休閒舒適的穿搭,隨意買件長褲毛衣就算交差,小湯的比較麻煩,穿得不夠保暖可愛鐵定被唸到臭頭,雖然上次回台北已經買了一批「過年的戰服」,整理行李時卻發現我沒有買應景的紅色系衣服,這怎麼行呢?一定會被嘴碎的啊!所以即使再忙,也要擠出時間帶小湯到百事特挑選更亮眼帥氣的拜年穿搭上衣,一定要鮮艷到所有人都不能忽視他的可愛!

 

但主角卻不太開心,一直喊:「我不要買衣服!」「我不要穿啦!」「為什麼要買衣服?」完全不肯合作,讓我非常頭痛,萬一等下在門市裏鬧起來該怎麼辦?還沒踏進去前,我真的挫咧等。

 

 

百事特童裝在高雄只有夢時代有專櫃,寬敞明亮,從小小孩到大童都可以找得到適合的衣物,有可愛SNOOPY當門神的專櫃適合小小孩到小童,另一邊則適合小童到大童,我們當然選SNOOPY囉!

 

可愛的SNOOPY們暫時讓小湯忘記他剛剛的叛逆,我推他進專櫃時不再喊著「我不要買衣服!」,有好的開始!(媽媽鬆口氣)

 

 

一進門就看到樂高桌,小湯馬上進入樂高的世界,再也聽不見媽媽說什麼,百事特貼心的遊戲區設計讓家長們可以放心購物,不用擔心小孩在旁邊吵鬧搗蛋,小湯從頭到尾都沒看我在做什麼,連我請他試穿衣服都沒反應,這應該算是我最愉快的購物經驗,因為少了一個小孩在旁邊問我「為什麼」。 

 

 

接近過年,門市很多應景的紅色系衣服,可愛的SNOOPY系列讓我愛不釋手,每件都想帶回家,尤其是春季新品的薄長袖上衣,更是可愛指數爆表,讓我差點就敗下去!(但要忍耐,買薄長袖鐵定被罵!)

 

 

Santa Barbara POLO跟ELLE系列帥氣有型,一度讓我非常猶豫,因為我很喜歡這種穿搭風格,不需要太多華麗的裝飾,利用明亮的色彩跟簡單的設計就能襯脫出孩子的純真可愛,尤其是女孩子的洋裝跟披風,讓我再度遺憾沒有女兒。

 

這孩子真的從頭到尾都在玩他的,連我請他試穿都不肯,「我不要穿啦!」讓我非常尷尬,最後是請服務人員幫忙量尺寸才買到適合的衣服,至少他沒有當場吵著要回家,我覺得已經是很不錯的表現了。(為何媽媽要花錢買他的衣服這孩子還完全不賞臉?如果有人帶我去買衣服還不用我付錢,我一定會開心到飛上天啊!)

 

最後提戰利品回家,坐捷運的路上,小湯居然還問我:「為什麼過年要買衣服?」「我不要穿喔!」媽媽崩潰!

 

最後還是選了可愛的SNOOPY針織上衣,雖然高雄冬天不冷,厚重衣服穿到的機會不多,我們會常常回宜蘭或台北,還是得準備一些保暖的衣物。

 

紅色SNOOPY針織上衣非常適合拜年跟走春穿搭,拼接袖的設計讓它看起來更活潑,小湯身高92cm,穿100cm的上衣略大,若遇到寒流還可以在裏面塞衣服,下面搭個牛仔褲就很亮眼。(男生的衣服真的很無趣,上衣加長褲或吊帶褲,沒有什麼太多的變化,還是女孩子可愛!)

 

 

雖說是針織材質,卻一點也不厚重,肩開扣的設計非常好穿脫,最特別的是胸前的SNOOPY熱氣球居然是個小口袋,小湯在裏面裝小汽車,非常開心。

 

 

亮眼的紅色讓小湯走到哪都是焦點,過年穿它準沒錯!

 

重點是這孩子似乎很滿意,一直說:「我穿SNOOPY耶!」還不時表演從口袋變出車車的魔術,看來這次真的買對衣服了!但讓人頭暈的是,小湯太喜歡這件衣服,即使出太陽也吵著要穿,即使它是薄針織,也有一定的保暖度,才走到中庭就熱得滿身汗,最後還是乖乖回家換衣服。

 

另一件讓社區媽媽們尖叫的是這件條紋水手服針織上衣!穿去公園一定有人來問在哪買的!

 

 

 

 

SNOOPY跟Woodstock的刺繡非常精緻,最特別的設計是活動式的水手領,一件衣服兩種變化,感覺很超值呢!它跟上一件紅色針織上衣相同,都是百分百純綿製造,穿在小小孩身上更讓人安心。

  

 

這件也是100cm,小湯穿起來略寬鬆,下半身也是一件牛仔褲就搞定,舒適百搭又保暖,連小胖都說我選得好!(如果是女孩可以考慮搭牛仔裙加長筒襪或褲襪)

 

 

水手服讓小湯多了一份純真,他本人似乎也很喜歡,我說要把領子拿下來還被拒絕。

 

小小孩真的很難拍,我問他能不能好好讓我拍張正面照不要搞笑,他說「不能!」然後就跑走了,好不容易坐著不動,卻是崩壞照,媽媽無奈。

 

 

過年前再忙,也不要忘了幫孩子選幾件應景的過年新衣,百事特有多種童裝品牌,現在又有優惠折扣,很值得一逛,最重要的,它的兒童遊戲區保證可以搞定纏人精,讓媽媽耳根清靜地選衣服!就算真的沒時間到門市選購,動動手指上網也很好買,一定可以讓孩子穿得保暖又可愛! 

 

百事特線上門市網站:http://www.bestpals.com.tw/
春節線上DM搶先看:http://www.bestpals.com.tw/other/click.php?id=468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