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熱衷便利商店的集點活動,換什麼杯子、碗、盤子跟可愛的玩偶、文具等,搬幾次家後才覺悟:這都是商人的行銷手法,新鮮期過了它們只會成為累贅。每次打包時都是我的小玩意佔最多箱行李,在某次搬家時我問自己:「這些不必要的可愛小東西搬了又搬,最後我真的有用到它們嗎?」來高雄前,我把所有便利商店集點換來的玩偶文具小錢包跟我蒐集的動漫周邊商品都捐出去,行李頓時輕減許多,從此,我就再也不迷任何集點活動了。

 

但這次我為全家的宇宙人合金車破戒,因為它們可愛到讓我在結帳櫃台前一摸再摸、流連忘返,更重要的是家裏的小車迷也為它們瘋狂,很願意寵愛兒子的媽媽當然就拼命想辦法到全家買東西,其實也不難達成,只是換個地方買每天需要的牛奶、豆漿、優酪乳跟咖啡而已,好不容易集到點數,媽媽也願意花錢加購了,它們卻一直處在缺貨的狀態,店員說有很多阿公阿嬤半夜不睡覺就為了換車子哄孫子孫女開心,就知道它們現在有多熱門!

 

在高雄跑遍附近全家都換不到的車子,沒想到回台北沒多久就到手,不是台北的全家貨量充足,是小湯有個肯花錢也有門路的外婆,一次買齊8台小車加停車場,讓小車迷在台北的日子每天都車不離身。

 

 

收到的當天下午,趁小湯午睡時,我照著說明書將停車場組裝完成,放上8台小車,真的有返老還童的感覺,我也好想一起啊!這些小車無論正面、側面都圓滾滾地非常逗趣,一點都不比tomica遜色(當然,它們加購的價錢也不低)。

宇宙人停車場置物架尺寸:13cmX21cmX14.5cm

合金車尺寸:3.5cmX3.5cmX5.5cm

 

鳳梨貓、西瓜熊、草莓兔、香蕉猴,這4台小車上各有不同的裝飾水果,車身的水果彩繪也很精緻,跟我平常轉扭蛋拿來騙小孩的小車差很多,但如果孩子很粗魯把它們拿來玩碰碰樂的對撞遊戲還是很容易掉漆,這點tomica就好很多,tomica的烤漆比較勇健。

 

櫻花兔、星星熊、仙人掌猴、格子貓,這4款小車特別的地方在它們的背面都有掛著備胎,感覺很像小尾巴,小湯不停問我:「為什麼這裏有輪台啊?」「因為它們是吉普車啊!吉普車後面都會掛輪胎!」是這樣嗎?

 

 

停車場雖是厚紙板,被小湯摧殘後依舊亮麗如新,我覺得它很值得入手,除了它可以收納筆、便條紙等小東西外,每個停車格都畫有跟小車花色對應的宇宙人圖案,該停哪個格子一目瞭然,小湯很喜歡這種「對對看」的遊戲,將每台小車停進專屬的停車格也是一種樂趣,如果停錯還會被糾正呢!此外,為了怕小車從停車格內滑出,還有加裝止滑板,是不是非常貼心?就算不蒐集宇宙人合金車,也該買一個給家裏的小車迷啊!(因為懶得拆開重組,停車場放在台北,結果回高雄後想買還要等預購,早知道就勤勞一點帶回來了)

 

到手後一天要玩上好幾輪,出門一定要放幾台在我的包包才安心,只能說這次全家的集點太邪惡了,阿公阿嬤也受不了的可愛啊!

 

回高雄後,沒有停車場,但只有小車也可以玩得嚇嚇叫,連到公園都要帶去玩,形影不離,只差沒說要抱著睡覺了!

 

家有小車迷的爸媽們要把握最後的機會,一起淪陷在宇宙人小車的可愛國度裏吧!

 

全家宇宙人合金車集點活動:消費滿69元一點,集4點+119元或集60點免費換

活動日期:2016/1/6-2016/2/2

兌換日期:2016/1/6-2/16/2/9

活動官網:http://event.family.com.tw/2015ep2_CRAFTHOLIC/v2/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