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後,永遠覺得自己少了一個適當的媽媽包

出遠門要後背、想當貴婦時要側背,在我兩種背法的媽媽包都擁有後,應該覺得滿足

但常常覺得只是到附近公園散步還要背一個大包好麻煩(是有多麻煩?)

於是,我開始找輕巧又耐裝的媽媽包,最好是斜背,這樣才好臨時掏面紙什麼的

又要體積小又要容量大,還不可以太花俏!

我這個挑剔的人找了好幾個月才找到理想中的輕巧媽媽包

 


Roland的媽媽包在網路上一片好評,我當初在挑選後背跟側背包時也有考慮過這個牌子

但它的外型讓我不太滿意,太休閒又太花俏,我討厭背卡通圖案或是什麼彩虹、格子的花紋在身上

素面款又太粉嫩,所以我就直接忽略它了

在我找了各家媽媽包後,不是價格太高就是太花俏,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找了roland的網站

(為什麼堅持要媽媽包呢?當然是因為有格層才好放東西啊!!一般的小包只有內拉鍊袋,我討厭東西在袋子裏跑來跑去)

終於,找到這款俏麗包,無論是款式或顏色,都恰好符合我的要求

而且小歸小,該有的隔層還是具備,價格又合理,當然馬上選一個低調的顏色下單!

(roland的媽媽包品質真的很不錯,但是可以多一些低調的顏色嗎?不是所有的媽媽都愛粉嫩或花俏的色系啊!)

 


收到時有附一個防塵袋,可以當做購物袋使用,很貼心

 


全程台灣製造,這點我很支持!

 


它的尺寸:寬約30cm、高23cm、底12cm

看起來不大,但該有的隔層都有喔!

前面大拉鍊袋、兩側的束口袋、內部的拉鍊袋跟二個分隔袋,總共有六個隔層

所有的小東西都有自己的位置,臨時需要的物品都能馬上拿取,這才是一個好的媽媽包啊!

 

 


採用防潑水尼龍布,內外防潑水,可機洗,好清理也是媽媽包最大的優點!

質感真的沒話說,就算空包也可以自行站立,拉鍊非常滑順好拉,難怪好多媽媽都推薦

但還是希望可以多出一點不花俏的花色啦!!

 


這麼小,到底能裝什麼呢?桌子上的東西都裝得下喔!!!

雖然只是去附近公園或半天的行程,基本的配備還是很多

像是尿布、溼紙巾、面紙、藥袋、水壺、病毒崩、餐具等,還有媽媽個人物品,擺出來還是滿滿一桌

(去公園的話會少帶餐具袋跟相機)

 


全部塞進去後,拉鍊不費力就可以拉上,大小完全剛剛好耶!!

我好喜歡兩側的束口袋,放鑰匙、一卡通、小湯的小汽車都很方便

 

還裝得下小湯的頭喔!(調皮鬼)

 

 


背起來很輕巧,看不出來裏面塞了滿滿的東西

我選的午夜藍很低調,好搭又耐髒,就算小湯長大,短暫出門我也會想背著它

 


媽媽包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萬用袋,它應該要什麼都能裝,讓我隨時可以拿出需要的物品

就像對小湯而言,我應該要在他需要的時候做出適切的回應

目前為止,我真的離不開媽媽包

一旦習慣它的輕盈便利、所有東西排列整齊的賞心悅目,其他的包款都相形見絀了

 

到底,我可以蒐集幾個媽媽包呢?各種場合都有了,應該到此為止了吧?!

 

 延伸閱讀:

喜舖迷彩B-Bag.爸爸媽媽都適合的輕盈後背包 

Zoila輕量托特媽媽包.低調百搭重返少女時代 

【媽媽好物】背著ZATA馬卡龍空氣媽媽包跟小孩追趕跑跳碰 

Zoila時尚優雅分層後背媽媽包,為自己花心思吧! 

Hanna Hula三用式棉花糖媽媽包,隨時空出雙手好自在! 

【體驗】時尚吸晴的iwow愛娃蝴蝶包--擺脫負擔,寵愛自己的肩膀吧! 

PAZEAL Puffy Backpack.與眾不同又輕巧時尚的媽媽包 

Crystal Ball軟法空氣包.擺脫媽媽味的輕盈時尚新選擇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