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常夢想自己跟孩子穿母女裝,一心覺得自己懷的是女兒,連中醫師都掛保證肚子裏的是女生 

小胖更是喜滋滋,覺得上輩子的情人即將來報到

但怎麼知道羊膜穿刺報告完全打臉,肚子裏是兒子啊!!!

母女裝夢碎,只能偶爾搭母子裝,但小男生的衣服很無趣,整個提不起勁

後來看到很多品牌的媽媽包都有推出小童包,搭一組親子包似乎很吸睛!!!

 

看了幾款知名的媽媽包跟小童包,一直被生火,我之前怎麼都沒想到可以這樣搭呢?

但看到價錢後,默默把購物清單移除,全職媽媽的財力沒那麼雄厚,還是要為家計打算

幸運地,在我正打算以「不同款但相同顏色」來搭親子包時,遇見了ZATA空氣媽媽包

平價又好搭,很適合預算不多的媽媽們!

 

(此篇為ZATA媽媽包&小童包試用體驗文)

 


到貨時我剛好帶小湯回娘家,小胖幫我拆封,還問我到底買了什麼

「就媽媽包跟小孩的包包啊!」

「包裝也太簡單了!」

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

因為包包會常背,沒有防塵袋沒關係,也不需要華麗的包裝

省下的成本才能讓我們以更優惠的價格買到好商品

 

 


我一眼就看中這個三層手拿包,好適合拿來裝小東西

 


裝小湯出門時的小繪本、蠟本、貼紙書剛剛好!

隨著小湯年紀增長,帶他出門吃飯、坐車很難要他乖乖配合,這時,就需要一些玩具讓他忙碌一點

我很中意這個手拿包,是因為它有分層,想拿哪個東西都很容易找到,小東西都有適當的位置

只要隨手一拿,就不怕忘記帶哪個寶貝出門

 


主角登場!

它有兩色:粉紅佳人跟天使寶貝,其實媽媽私心喜歡粉紅色,可惜跟我搭的是小男生,別無選擇

除了它很平價外,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真的很好搭!

藍×白的素面設計,怎麼穿搭都很配

尤其我衣櫃最多條紋衣服,太花俏的包容易讓我看起來像聖誕樹

 

媽媽包尺寸:高35×寬37×厚18cm

小童包尺寸:高22×寬25×厚12cm

 

2014-12-08 22_Fotor_Collage

外觀很簡約,正面大口袋跟側邊兩個小口袋,底部是硬底設計,不會鬆垮垮的

 


內部共有8個小口袋跟兩個拉鍊袋,再多瑣碎的物品都可以整齊收納

這很重要!因為當小孩哭時,根本沒時間翻遍包包找東西啊!

內外表布都是防水材質,不用擔心弄髒或打翻水杯,很好清理

 

 


正面的大口袋跟側邊小口袋

特別的是,側邊小口袋有做拉鍊,可以放悠遊卡、相機等常用到的物品,不怕掉落

 


說了這麼多,身為一個媽媽包,它到底有多能裝呢?馬上來試試!

這是目前帶小湯出門半天需要的東西,跟其他媽媽比起來,我已經很精減了,但擺出來還是好壯觀!

 


小胖每次說我出門都弄得好像要離家出走,到底有沒有需要帶這麼多東西?

當了一年半的媽媽,我覺得我已經帶很少了耶!

小湯的:水壺、面紙、溼紙巾、酒精棉片、病毒崩、尿布、餐具、醫藥袋、繪本蠟本貼紙書

媽媽的:錢包、相機、手機、鑰匙(超精減!)

到底哪裏多?我連化妝包都省了(也根本沒時間補妝)

 


全部裝進去還有好多空位,所以外出還需要餵奶的媽媽們別擔心,奶瓶、保溫瓶、奶粉等一定裝得下

 


常常來不及掏出來的相機,我放在側邊拉鍊口袋,隨時可以派上用場,不再錯過任何好畫面

 


最常用的面紙、溼紙巾、酒精棉片就放前面的大口袋,很實用!

 

 


束口+插扣設計,不用怕東西掉出,臨時需要物品也好拿取,安全又便利

 

 


裝了這麼多東西,這包包夠不夠堅固呢?

我很在意的側邊跟提把車縫線都很平整,連續背好幾天都沒問題,平價也可以有好東西!

 


看起來很大,但背起來沒有負擔,這才是一個媽媽包應該有的重量啊!

而且它的顏色好好搭喔,冬天的衣服偏暗,背上一個亮眼的包包整個很突出

 


側面

我喜歡背有點垂垂的,因為這樣的高度我把手往後伸,剛好可以拿到側邊口袋的東西

臨時有需要才不會慌張

 


一般空氣包都會有滑肩的問題,但ZATA媽媽包不會喔

背起來很舒服又不容易滑落,可以更放心追著小孩跑

 


小童包基本上跟媽媽包是一樣的設計,根本就是媽媽包的縮小版

容量大又輕,小湯不排斥背它出門,還會自己喊「包包」要背,不忘記捉幾台車丟進包包裏

 


跟媽媽包不同的是,裏面沒有分層設計,只有一個拉鍊袋,布偶、尿布、外套都好裝

容量大,但因為空氣包很輕巧,不會造成小朋友的負擔

 


小朋友的背包一定要有的胸扣設計,除了讓背包不易滑落外,也有效平衡肩膀受力面積

 

 


小湯背了什麼外出呢?

本來吵著要帶巧虎,但我怕虎神掉到外面我會很麻煩,只讓他帶了球跟小車

等他再長大點,習慣背包後,再慢慢讓他背自己的尿布、水壺,我就輕鬆了!

 


帶去公園好多媽媽來問在哪買的,我超得意!

 


小湯81cm,11kg,背起來偏大,但因為它很輕,小湯不排斥

 


似乎很喜歡,他還想背著它去溜滑梯,我要幫他把包包拿下來時一直抵抗

「馬麻,背包包才能把妹啊!」

 


可調節的胸扣設計,讓小朋友怎麼包都不怕包包掉落

 


一起背出門,走到哪都是焦點

當媽媽也可以很青春時尚,如果我一個人出門,也會想背著它偽裝大學生!(誤)

 

 哪裏買?

更多資訊:NIU TANG 平價母嬰時尚

淘寶店舖:ZATA 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