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平時工作很忙,回到家小湯幾乎都睡了,每天只有早上出門前幾分鐘可以看一下兒子

所以他的假日都在當好爸爸,帶小湯四處玩、四處吃

我們也慢慢開發親子餐廳,畢竟可以把小孩丟到遊戲區好好吃頓飯是我們偶爾的奢侈

 

平時我常帶小湯到附近的小魚散步親子餐廳玩耍、看繪本

(高雄親子餐廳探險趣(1y4m)--小魚散步.親子.繪本.咖啡 )

這次小胖說想換新口味,於是上網找到這家「怪獸小學堂」

坐一站捷運就到了,很近!

 


從捷運「生態園區」出來後,走約3-5分鐘就到了

推嬰兒車的男人的背影好帥氣!(多說點好話,以後跟他出門才不用自己推)

 


一進門就有小怪獸在招呼

決定要來後,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被安排在二樓遊戲區旁的位置(這點很幸運!)

 


裝潢很簡樸,用餐空間很大,不怕小孩影響到隔壁桌的客人

 


可以預訂兒童座椅(這就是親子餐廳的好處之一,不怕小孩沒位置!)

 


水跟餐具自取

 

 

 

 

 

遊戲區不大,玩具也不多,但很乾淨

 


我們就坐在遊戲區旁的這桌,超級好位子!

 


遊戲區有定時清潔,讓小小孩在裏面玩耍比較安心

帶小孩出門總是怕他一起把病菌帶回家,除了自己做好防護措施,場地的選擇也很重要

 

 


在等餐時,我們把小湯丟包到遊戲區

一進遊戲區直奔小廚房!到底是有多熱愛煮飯?

 

 

 


親子餐廳的餐點大同小異,義大利麵、燉飯、濃湯、炸物等,都很常見

這家怪獸小學堂也不例外,我跟小胖點了二盤義大利麵、濃湯、果汁、脆薯,沒有額外點兒童餐

也幸好沒有多點,因為義大利麵並不好吃,份量也不多

我跟小胖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東西,麵條一點咬勁也沒有

小胖在抱怨的時候,我還安慰他:「可能煮軟一點小朋友吃比較方便,親子餐廳嘛!」

連小湯都一副愛吃不吃的樣子,只喝了幾口湯、咬幾口麵包就搖頭不要了

這小子也是美食家

(難吃到我懶得拍照,就知道我們有多失望)

 

雖然親子餐廳的重點是小孩,憑良心說,花錢的是父母,我們也有權利好好吃一頓飯

餐點並不便宜,但品質讓人失望

如果只是要玩裏面的設施,我想會有更好的選擇(裏面的玩具也不多啊!)

我想,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

 

當然,也許會有「只要孩子開心,東西好不好吃不是重點」的父母

可惜我跟小胖比較實際

既然都說是餐廳,小朋友的設施只是附加,應該再味道方面多下點功夫才對

不然高雄的親子餐廳很多,裏面的玩具也更豐富

沒有理由再來消費第二次讓自己生氣

 

 


裏面可以舉辦生日派對,也許會有特別的餐點可以選擇

但連普通的麵都不好吃了,明年小湯的生日這家餐廳也可以從口袋名單刪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親子餐廳 怪獸小學堂
    全站熱搜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