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知道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要到高雄的訊息,我就一直盧小胖帶我們去

「不要,那個好多人!」很快就被拒絕

於是,只好自力救濟,一個人帶著小湯去探險!

 

雖然累,我好享受一個人帶著小湯趴趴走的樂趣

每次回家都覺得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總是樂觀的想:「我還能擁有這孩子多少年呢?在他翅膀硬之前,我要好好把握!」

然後再安排下一次的小探險

 

展出第三天,剛好是星期一,平常日一定人少又好逛,馬上帶小湯出發!

要特別注意,展出的倉庫靠近香蕉碼頭,不是在大勇路底的倉庫區

忍不住想碎念:拜託,告示牌也弄得清楚一點,轉來轉去看不到展出的訊息很慌張耶!

我還推著小湯繞了一大圈,最後在路邊用手機google才知道正確位置

 

以為蓬萊倉庫也是在大勇路這裏,頂著太陽繞了快半小時才發現自己弄錯方向

一邊怪自己不事先查清楚,一邊怪別人都沒做指示牌什麼的(明明就自己沒做功課)

 

找到正確位置後,馬上買票進去吹冷氣!

幸好平常日早上沒什麼人,根本就不用排隊

雖然10月初已經進入秋天,高雄還是炎熱的夏天啊!

在大太陽底下推著嬰兒車走了快半小時,都快熱暈了

但被推的小湯倒是睡得很舒服,一直到進場才醒來

(我有詢問門口的服務人員,嬰兒車可以推進去喔,不用寄放在門口)

 

一進門就是滿滿的Kitty

我對她並沒有特別的熱愛,但看到這些可愛的Kitty們跟掛畫整個激起我的少女心

 

睡得正香被我吵醒,還要被強迫跟玩偶拍照,一臉搞不清楚狀況

難得展場幾乎沒有人,我把小湯放下推車後,由他四處跑,只要不去摸Kitty,想怎麼跑都可以

趁他奔跑的時候,終於,相機可以拿出來了!

上回的snoopy展完全無法拍照,讓我回家後搥心肝

(小湯看世界(1y4m)--暴衝的第一個展覽〈走進花生漫畫:Snoopy65週年巡迴特展〉 )

 

 

Kitty特展分很多主題展區,每區都有蓋紀念章的地方

如果來參展,請一定一定一定要記得帶記事本或手帳來蓋章

或是先繞到後門的紀念品區買筆記本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在這個檯子前默默哭泣,我忘記帶我的手帳了啦!!!!

身上連一張可以拿來蓋的白紙都沒有

雖然有想到可以先去買一本筆記本,但出展場後要再次買票才能進場,只能放棄

 

Kitty×百變魔法 【魔法森林區】 

裏面有kitty跟她的森林裏好朋友們在等著大家

像是小狗Jodie、小浣熊Rory & Lorry

 

小老鼠Joey(Joy)和女朋友Judy

 

還有一本好大的魔法書! 裏面有kitty留給我們的魔法訊息喔!

可惜眼睛要盯著小孩還要阻止他一直去摸展覽品,無法靠近去看

 

看看他,一不注意就去調皮了啊!

旁邊的工作人員一直在盯著他,根本就是一個小麻煩!

 

雖然很累,眼睛瞇瞇,還是要玩!

 

【繽紛藝術區】

官網介紹:

「Hello Kitty也可以很藝術! 無論是以創意、詼諧、接近普羅大眾的漫畫普普風呈現、還是以金色奪目的華麗克林姆風登場,Hello Kitty讓藝術成為雅俗共賞、沒有界線的共通語言!」

 

這小子看動畫看到呆了

 

克林姆風的kitty很特別,閃亮亮!

 

「噢,我可愛嗎?」

還有特別的展覽間,剛好裏面沒人,小湯飛奔去照鏡子

 

其實媽媽很有心機的,這樣奔跑後下午跟晚上會很好睡!

 

【歡樂音樂區】

官網介紹:「想像Hello Kitty化身歡樂DJ在Disco裡陪你隨著節奏一起扭動,在炫麗搖滾的舞池中盡情享受。或是身穿寬鬆T恤及垮褲,在街頭和你一起嬉哈塗鴉。任何最潮最時尚的活動,Hello Kitty絕不錯過!」

這區好搖滾!

有一間kitty當dj的特別房間,可惜一直有人在裏面拍照,就沒有帶小麻煩進去了

 

有很多特別的立牌可以拍照

如果小胖有來就好了,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都沒半張我的照片(嘆)

 

  

小湯對這個重機的立牌特別有興趣,摸來摸去,怎麼都不肯走

  

【經典電影區】

官網介紹:『你能想像Hello Kitty化身為電影「七年之癢」中自信迷人的瑪麗蓮夢露、「第凡內早餐」中優雅高貴的奧黛麗赫本、以及戴著圓頂禮帽、手持竹拐杖、留著一撇小鬍子的喜劇大師卓別林嗎? 令人驚豔的百變造型,精心打造的超夢幻電影場景,都在特展裡完整呈現,趕快與Hello Kitty 來場穿越時空的經典邂逅吧!』

 

kitty迷都會瘋狂的粉紅色場景!(再次飲恨:怎麼都沒我的鏡頭!)

 

 超夢幻櫥窗!

 

  

kitty變身瑪麗蓮夢露!

是說,那小子在幹嘛?

 

  

kitty的夢幻下午茶

這搗蛋鬼連kitty都皺眉啊! 完全破壞氣氛

 

  

卓別林kitty,莫名的有喜感耶!

小湯看到大姐姐們在台子上拍照,馬上有樣學樣,腳也太搶戲!

 

kitty手稿區

 

帶著小調皮,這區就跳過了,因為沒什麼特別的展示,小湯完全沒興趣轉頭就跑XD

 

【Kitty生日派對區】

裏面好多受歡迎的卡通角色!

一直在追尋小孩的背影,你也等等我!

 

 

這區真的好歡樂,勾起好多小時候的回憶

 

最後一隻展示kitty,公主風!

因為比較多人拍照,小湯又不受控制,只能遠遠看,好可惜

 

一直在推這個立牌,工作人員都快翻臉了,只好迅速打包小孩走人

 

看看我到底錯過多少紀念章?!(哭)

記得要帶本子來啊!!!!

 

生日party區後面就是紀念品區了

因為沒有特別熱愛kitty產品,買了幾張明信片就帶小湯回家

如果kitty迷來這裏,別忘了除了展場外,可以另外加買Hello Kitty Hologram Show的劇場票

有kitty 3D歌舞表演的奇幻秀,聽說很精彩

但小湯太不受控制了,我怕他鬧場,只好放棄

 

【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

展覽期間:2014.10.04(六)-2015.01.04(日)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B3、B4蓬萊倉庫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

活動專線:02-2736-8018

官方粉絲團:『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駁二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tty
    全站熱搜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