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還在穿長袖的時候,我已經先下手一批lativ baby的夏裝

小胖覺得我很奇怪,他不明白:如果看喜歡不下手,等到天氣熱的時候,很快就缺貨了啊!!

當時一直很想入手的熊大連身衣就是一個例子

在我猶豫要不要下單的時候,小湯的尺寸已經沒貨了

「有沒有搞錯?!才2月耶!也搶太快了!」

是的,就是這麼瘋狂,2月就買短袖,還缺貨

幸好在我每天點進網頁看庫存的努力下,第二次下單就買到了!

當真的夏天到來,我還第三次下單買洞洞衣

只能說:lativ真的好好買!!

 

小湯從去年到現在,很多衣服都是lativ baby

(小湯私服(8M)--Lativ Baby 不出門也能買到好衣服 )

除了購買方便,不用帶小孩四處選購外,衣服的品質也是我一再回購的重點

200多元的衣服可以穿一季,怎麼想都很划算

所以今年持續愛用中

我還在想,今年底小湯就可以穿kid的衣服了,到時候選擇更多,一定更可愛!

(而且也更好買)

 

跟去年比起來,我有理智很多,沒有每種款式都包一件,只選擇我最喜歡的

(但也不少了)

會這麼瘋狂,當然就是我再說的:真的很好穿啊!

 

敗家提醒:lativ的上衣版子都偏大

小湯80公分,穿80公分的衣服還有點鬆,穿90公分就明顯有大一號的感覺

但我買的時候還沒夏天,不曉得小湯的成長進度,保險起見,我都買90公分的

如果是連身衣,就建議買大一號

因為小湯穿90公分的連身衣,下面的扣子有點緊,常常爆開

 

小模資訊:身長80公分,體重10公斤

 

上衣類


上衣我總共選了四件:

1、藍色小精靈tee(粉藍)

2、哆啦a夢tee(白色)

3、格子配色tee(薄荷綠及螢光綠)

全都是90公分的尺寸(肩寬24cm,胸寬31cm,衣長38cm)

格子配色tee我根本就是鬼打牆,太難選擇要哪個顏色,乾脆全包了!

 

小湯實穿照:


藍色小精靈tee(粉藍)

 

 


哆啦a夢tee(白色)

 

 


格子配色tee(薄荷綠)

 


格子配色tee(螢光綠)

 

從照片可以明顯看出:衣服對小湯來說太寬鬆了點,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看他腿短短的,穿這樣尺寸的衣服好有喜感!

 

 

穿起來的長度大約是這樣,剛好可以蓋住小屁股

 

lativ baby的衣服都是100%純棉

穿起來很讓人放心,不怕穿到品質不優的衣服讓小孩不舒服

 

套裝類


哆啦a夢套裝(淺灰藍)

90公分尺寸:

上衣--胸寬31cm,衣長38cm

褲子--腰圍21cm,臀圍33cm,褲長32cm

 


我把這個定位為「居家服」跟「睡衣」,因為它的腰部有扣子,不怕小孩穿一穿小肚子跑出來

 


兩邊腰圍都有,扣起來之後,隨小孩怎麼翻怎麼滾,衣服都好好的在原位

 


我都讓小湯穿著睡覺,不怕他肚子著涼

(這傢伙不蓋被的,一蓋上去就會醒來,還會生氣的把被子丟掉)

 

連身衣類


看照片就知道媽媽有多愛條紋了!!

上圖左:配色條紋連身衣(粉藍條)(肩寬21cm,胸圍25.5cm,全長48cm)

上圖右:條紋短袖連身衣(紅白條)(肩寬24cm,胸圍31cm,全長48cm)

下圖左:哆啦a夢連身衣(藍白條)(胸圍27cm,全長55cm)

下圖右:line印花連身衣(可可)(肩寬22.5cm,胸圍27cm,全長52cm)

尺寸都是90公分

 

小湯實穿照:

配色條紋連身衣(粉藍條)

包屁衣款式,看這傢伙多會擺姿勢

 


肩開扣

 


長度略長,穿到冬天沒問題!

 


「我這麼可愛,隨便穿都嘛好!」

 

條紋短袖連身衣(紅白條)

13173_L_37

(圖片截自lativ官網)

會選這件主要就是看上它假兩件的設計,很特別

 

13173_L_35

(圖片截自lativ官網)

這種設計,讓包屁衣也可以外穿,不會套上褲子後好像穿高腰褲,感覺很呆板

它結合包屁衣的優點:肚子不外露,套上褲子就像穿一般上衣一樣,很有型

 


就像這樣,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上衣!

 

這件穿起來真的太大了,而且我覺得換尿布時又要脫褲子又要解扣子好麻煩

還不如穿一般的短袖就好

而且這種設計有個嚴重的缺點:它好熱啊!!!

小湯常常穿到流汗,也是,內裡加上外面的下擺,衣服變得比較厚重,夏天穿不住

後來我就收起來,打算等天氣涼一點再拿出來穿,到時衣服也會比較合身

 

哆啦a夢連身衣(藍白條)

這件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好夏天、好陽光!

 


一件搞定,我好喜歡這種連身衣,趁小湯現在還可以穿,打算再多買幾件!

 

line印花連身衣(可可)

這件就是讓我從2月搶到4月的熊大連身衣!太搶手了!我下單的隔天就又缺貨了!

目前為止,小胖最稱讚有加的一件衣服!

 


肚子的熊大很有喜感!

 


常常這樣穿出去都有人來問衣服在哪買的,詢問度超高!

 

洞洞衣系列


小湯實在太怕熱了,每天都在爆汗,後來我追加了好多洞洞衣

 


最近最常穿的就是這系列了,雖然看起來很像內衣(都透膚了),穿得舒服最重要

實穿照請見前文:小湯的衣櫃(1y3m)--夏天必備的清涼洞洞衣(uniqlo & lativ) 

(好偷懶!)

 

lativ的衣服價位約在100多-200多之間,常常有特價活動

我覺得cp值很高,至少買了一年都很滿意

但還是希望lativ能多出一點「非卡通」圖案的款式,像是格子配色tee這樣的,素面好搭

雖然小朋友好像跟卡通圖案衣畫上等號,也是可以有例外的嘛!

另一個私心建議:顏色可以再繽紛一點嗎?除了黃色、粉紅、藍色,再多一點別的顏色嘛!

 

推薦給不方便出門但又很想幫小孩買衣服的媽媽們!

(記得,有喜歡的一定要手刀下單,因為lativ好愛缺貨!)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