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出生後,我就一直在計劃要一年幫他出一本寫真書

雖然平常都有幫他照,也有整理照片,想看時隨時可以開電腦回味過去

我還是覺得實實在在的書本比較有意思

比較了幾家網路相片書的印刷品質,最後還是選了點點印

除了編輯器容易上手、貼圖很可愛,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價格合理

 

其實在小湯出生前,我就已經做了不少點點印的產品

 

 

桌曆

 

 

 

小文庫本

 

 

 

 

隨手翻相片書

 

 

 

名片卡

 

 

 

小木框畫

 

 

點點印除了可以把相片做成本,也有很多相關產品可以選擇,像是木框畫、筆記本等

我收到的成品都很滿意,看過的人也讚不絕口,後來小湯的滿月卡我也選點點印

我自己留了好多張珍藏

 

今年的年曆

封面

 

封底,有每個月份的縮圖

剛收到時還捨不得在上面寫字,後來覺得寫每個月的行程除了提醒健忘的媽媽,也是一份紀念

就不顧自己字不美觀,盡情在上面寫每天待辦事項,以後留給小湯,讓他知道媽媽有多忙碌(所以要乖一點)

 

至於產品製作的過程,上官網就有教學囉,只要照著編輯器一步一步來,就會得到滿意的成果

詳細的流程就不解釋了,直接看這次我為小湯做的故事本!

(我又沒有收代言費,還花錢做這麼多產品,當然可以少寫一點才能早點去睡覺)

製作時間約7-10天,有時會提早收到,點點印的包裝很仔細,是用氣泡袋包裝,不會壓壞裏面的產品

 

每個產品都會有一個小木盒裝著,好像拆禮物,很方便保存

 

裏面會有製作的書跟95折卡,下次製作時可以使用,注意它有期限

 

主角就是這本故事本

規格:14.6x14.6cm,22頁。

 

保養卡

 

每頁都夾有一張抗靜電紙,保護印刷的顏色,防止沾黏,很貼心。

 

封面有貼保護膜,內頁採硬頁紙,每頁厚約1mm,好翻閱,就算小湯拿去玩也不怕被撕破

 

封底,真的好有質感,滿意

 

書背 

 

四邊採圓角設計,不刮傷小朋友的手

 

可以完全攤平,一體成形,無接縫

 

內頁

採用進口相紙,印出來顏色很鮮艷,我很喜歡它的質感跟手感

現在看到小湯以前的照片,好多感觸,第一年就這樣又忙又累又辛苦,還有好多年啊!!!

一方面希望他快點長大去上學讓我安靜一點

另一方面,忍不住希望他慢點長大,讓我再擁有他多一些時間

媽媽的心好矛盾

 

每次都笑得好誇張,我很高興小湯是愛笑的孩子

 

有很多版型可以選擇,無論是文字框的位置或是相片大小,都能按自己的需求擺放

還有很多可愛的貼圖可以放,但我不想弄得太複雜,這次就只單純文字+相片

 

這次搭母親節的順風車,有75折的優惠,我覺得很超值

下單前記得先查查有沒有什麼節日優惠,才能用便宜的價格製作高品質的產品

 

 點點印官網: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