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享受的事,就是坐在餐椅上吃點心!)

 

小湯開始吃副食品時,我就有跟他洗腦:「全世界的小寶寶吃飯都要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喔!」

初期還沒找到適合的餐椅,我是讓他坐在手推車上吃飯

後來買了graco的高腳餐椅,餐盤大又好收,椅墊防水好擦拭,價格實在,找不到缺點

(小湯的第一個椅子(7M)--GRACO Tea Time簡便式高腳餐椅 )

現在滿一歲,開始跟我們一起吃三餐

我們住的地方太小,沒有餐桌,我跟小胖都是在客廳的茶几上吃飯

小湯一個人坐在高腳椅上吃飯有點寂寞,他開始不肯乖乖在上面坐好

於是,我開始找高度跟茶几差不多的餐椅

找了很多款,不是不能折疊佔位置,就是外型不好看(是的,媽媽也很講究外觀)

或是可折疊但坐位太小,小湯很快就會塞不下

終於,讓我發現flippa dining booster 功能性折疊餐椅

跟團要等好久,又找不到實體店面有賣,網路上也很少使用心得

就在我想放棄時,逛網拍時剛好看到有賣家出清,只剩紫色

(還好,不是粉色系的,不然我會被小胖唸)

價格比跟團便宜,馬上下標,隔二天就收到了!

 

flippa dining booster功能性折疊餐椅,可以承重到15公斤,也許使用年限不長

但考量到我們今年要搬家,新家說不定有餐桌,那時候就可以用到高腳餐椅了

而且,現在小湯生長曲線趨緩,不像1歲以前大幅成長,預計還可以用個一年,這麼想的話,就很划算

(媽媽買東西總是有好多理由)

 

重量不到2公斤,帶出門非常方便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可惜這個賣家只有紫色,不然我比較中意紅色

 

開箱!拿出來的時候真的嚇到我,好小一個啊!收納起來的尺寸約14×43×40公分

 

背面,有展開方式說明圖,附有安全帶,也有綁帶可以將餐椅固定在高椅上。

 

側面

 

展開,尺寸約48(側邊寬)×43(高)×40(寬)公分,底部有防滑設計,放在地面上不會輕易滑動

 

餐盤可以取下,就變成一般的小椅子

 

側面。可調整座位高度,跟市面上常見的折疊餐椅不同,它的座位很寬

就算放在地板上,也不怕腳沒地方放或卡住,小胖腿也可以安心使用

 

馬上請小野獸來試坐,這個角度看起來,真的長大好多喔!

小朋友坐起來就像大人坐椅子一樣,腳可以舒服的伸直,肚子也不會卡到餐盤。

 

收起來放牆角,喜舖的b-bag是比例尺,完全不佔空間!

  

放在我們客廳的茶几邊,剛剛好!

 

小湯可以跟我們一起坐好吃飯了!只是,這傢伙真的坐沒坐相,跟流氓一樣。

 

手已經伸上桌子了

 

一不注意就爬上來想搶奪吐司

 

吃到最後,還自己爬下餐椅

 

開溜!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除了要綁好安全帶之外,也要好好教野獸餐桌禮儀。

 

 

只要有得吃,真的都坐得很好

 

後來我發現,這傢伙吃到不耐煩時,不是一直往後摸沙發想玩,就是直接溜下餐椅

於是我們只好改變擺設,把沙發移走,讓他吃飯的時候不要分心

 

沙發移走後,空間寬敞多了,小野獸自己有吃飯的區域,但真的,要好好教他餐椅禮儀了!

 

現在學走路,一直要推小餐椅前進,因為底部有止滑設計,讓它不會一推就往前跑

小湯很愛推著他走,也算是另一種不同的功用

 

graco的高腳椅跟這款折疊餐椅各有特色,我覺得都是不錯的選擇,價位又合理

我私心更愛這款小餐椅

因為野獸學吃飯,常弄得到處都是,小餐椅直接捉去浴室沖一下就乾淨了,更方便清理

但不得不說,小餐椅的安全帶很容易就被野獸逃脫,graco的五點式安全帶比起來更實用

 

這裡買➡媽咪愛MamiLove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