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13.22.47.jpg

(今年11月帶小湯回台北探親,每個人輪流抱,媽媽好輕鬆)

 

今年11月第一次帶小湯回娘家,7個多月才第一次帶小孩回娘家?!

是的,這還是沒有「告知」小湯的奶奶,媽媽自做主張的,沒有得到正式的批准。

(不喜歡媳婦帶小孩回娘家,她自己還不是跟娘家人來往密切,也沒常帶小孩回婆家啊!)

才回去三天兩夜,媽媽就帶了一個行李箱的東西,裏面都是小孩的,媽媽私人的物品精簡到最少

 

因為每個月都會帶小湯回宜蘭,我們有放一台消毒鍋在那裏,可是台北沒有

娘家阿母一直說:「用熱水煮一煮就好了啦!」

問題就在,我用的是avent的pes防脹奶瓶,可以這樣煮嗎?

想一想覺得很麻煩,乾脆用拋棄式奶瓶好啦!

大家都輕鬆,每個人輪流抱小孩,媽媽可以休息,還不用煩惱洗奶瓶跟消毒的問題

這樣才有渡假的感覺啊!

 

拋棄式奶瓶很多款,我比較考慮的點是:

1、家裏的小傢伙習慣用avent的寬口徑防脹氣奶嘴,怕突然換奶嘴他耍大牌不喝

2、要是「全拋式」的,如果還要洗奶嘴什麼的,就失去意義了,奶嘴也是要消毒啊!

(這位媽媽到底有懶?!)

所以後來我買的是Steribottle唯特全拋式奶瓶

出發前就先拆封,讓小湯適應一下奶嘴,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也來得及帶他慣用的奶瓶。

 

2013-11-14 11.45.27.jpg

買的是這款,一組五入,189元。

 

2013-11-14 11.45.46.jpg

使用說明,真的很方便

 

2013-11-14 13.35.55.jpg

內包裝

一次取一個瓶身跟一個奶嘴頭,直接取出就可以使用,用完我會沖一下再丟回收

 

2013-11-14 13.38.10.jpg

瓶身有刻度,但不明顯,要仔細看,容量250ml,把上蓋蓋好後就很難打開了。

 

 

2013-11-14 13.35.47.jpg

本來很擔心他挑奶嘴頭,沒想到這傢伙是有得喝就好

他只有剛開始猶豫了一下,後來也喝得很開心

 

雖然這種奶瓶不太環保,但想到外出還要擔心奶瓶消毒的問題、喝完要趕快找地方沖洗奶瓶

我覺得偶爾用一下讓自己放輕鬆很好,不要想得太多,反正又不是天天用!

沒有試過其他牌的拋棄奶瓶,Steribottle唯特全拋式奶瓶給我的感覺很好,小湯也用得很順

過年回娘家也決定用它了!

 

 

 

arrow
arrow

    su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